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6号操盘计划 -- 大雨欲来风满楼!



2017.5.16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 收阳反弹 调整


股指:继续看涨 继续做多 止损位 3375


2,伦铜:收阳反弹 遇到第一压力位。


沪铜:空单45100 止损之后,来到了关键位置,下有五日支撑 上有21日 压制,是向上突破 打开新的行情,还是就此打住继续回落下行,我们认为,下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所以还是要随时准备做空,45700冲不过去 做空,45000关键支撑跌破做空。中间的这些点位我们尽量不参与


3,伦锌:收阳反弹 力度不大


沪锌: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22000不破 空单持有


伦铝: 收阳反弹 寻找第一压力位。


沪铝:14000 已经跌破,剩下的 继续不要轻举妄动,继续观望


4,日胶: 收阴调整


橡胶:只要14000不被突破 ,空单的位置 就牢牢的做住,只要这个位置破了,我们就坚定的平仓


5,螺纹:3000就是一个 多空的战场,3030的止损位 我们继续保持做空状态就好。


铁矿石:465的止损位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焦炭:1530的止损位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焦煤:1030的止损位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郑煤:520的止损位,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玻璃:等待 观望,新的机会马上到,不到不做


6,外盘糖:收阳十字星


白糖:6760 6860 止损位 不到,其他什么交易都不做。


7,外盘豆类:继续收阴回落 油脂拉升


国内豆类:大豆,豆粕,菜粕的多单被止损之后 耐心的等待机会,不要着急


油脂类:动荡中拉升上涨,不知不觉 200多点的利润就到了 止损位 y 5900 p 5300 oi 6300 不破继续持有多单


8,美原油: 收阳拉升 看涨


PTA:行情逐渐企稳,下一步的多单慢慢就有了苗头,尝试做多 止损位4850


L:继续做多 持有多单 止损位 885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拉升


黄金: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手里有一点多单 继续做多持有 止损位 4060


备注:昨日尝试做多塑料 行情急速拉升,略有收获,下一个品种也许就是PTA,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品种 跟着下跌的可能就变得小了,反弹拉升的概率反而增大了不少,目前的有色金属和黑色系列,我们的建议是轻易不要改变交易的方向,虽然价格比较低,虽然行情反弹的比较多,但是格局并未改变,行情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只不过从普跌转为了 普遍不跌,而不是抄底暴涨阶段,现在的行情有点风雨欲来风满楼的意境,即将大涨还没有大涨,是暴风急雨,还是细水长流,现在是一个关键的问题,很多品种已经到了好似底部,又好似不是的状态,我们要做的就是守住本心,耐心地等待,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观望本身就是一种交易,目前手里的空单大部分都已经平仓,多单包括油脂类,还有昨日的L 都有不错的收益,这也算是期货交易的两条腿走路,有空有多,等待判决,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