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7号操盘计划-- 拿好低位多单,寻找高位空单!



2017.5.17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 收阴十字星 意义不大


股指:站上3350之后一路上涨 到达3430 继续向上 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3400


2,伦铜:稳住收阳 到达的第一压力位


沪铜:继续反弹 45800 作为止损位 可以提前布局空单了,300个点的止损位。


3,伦锌:收阴调整 依旧看空


沪锌:反弹拉升 不过22000 空单继续做,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21700


伦铝:收阳拉升 大力拉升


沪铝: 杀回14000 空单平仓,等待再次跌破14000 再次做空,或者直接以14200 作为止损位做空


4,日胶:收阳拉升 看涨


橡胶:行情进入了漫长 反弹 调整震荡阶段,不过依旧保持看空 做空状态,围绕14000做围点打援。


5,螺纹:再次拉升,局面再次进入难做阶段,不过3000之上的行情


铁矿石:第一波空单止损平仓,第二波看行情的反弹力度 到达580 附近继续做空 止损位就是580


焦炭:1530 的止损位做空 破位平仓


焦煤:1030的空单止损位,破位平仓


郑煤:500最终没有跌破520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再次跌破520 再次做空


玻璃: 1300之下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6,外盘糖:收阳反弹 拉升看涨


白糖:只记住 6760 6860 两个空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 不破位继续持有空单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看涨


国内豆类:回落的幅度差不多,可以考虑 进多单了,我们盘中把止损位找一找


8,美原油:收阴收阳调整


PTA:向上涨行情靠拢,4880 的止损位 靠近做多


L:多单已经进场,继续持有调整止损位即可 9000


9,美黄金,美白银,反弹拉升


黄金:不做


白银: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4080


备注:山雨欲来风满楼,昨日行情回落 ,夜盘行情拉升,不论力度和幅度都和都比较巨大,目前的行情不论是做多也好,做空也罢,都面临着巨大的止损风险,止损位太小了,不管用,浪费资金。止损位大了,扛不住,止损一次就不敢再次开仓。这是目前大部分投资者面对的一个矛盾的命题,也是我们今日会员开放日和周末沙龙将要讲的东西,面对这种难以捉摸的行情,举棋不定的时候 ,放弃是最好的选择,观望是最佳的行动,这是对于行情不明朗,交易不稳定的投资者的建议,但是行情往往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冉冉起飞,所以对于交易系统完善,执行交易坚决的投资者来说,这是财富,更是机会,开仓信号来了,坚决杀进去,平仓信号来了,坚决杀出来,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和 黑色系列 暂时不列入 做多的范畴,农产品 化工类 ,白糖 都正在酝酿做多的情绪,向 L 油脂类的多单已经进场一段时间,略有盈利, 正在持有,目前对于行来讲,立场很重要,选择方向,选择入场时机,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