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19号操盘计划-- 末日审判,超跌反弹!



2017.5.19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意义不大


股指;收阴回落跌破 3400 ,破位平仓 等待下一个做多的机会


2,伦铜:超跌反弹 ,但是依旧在均线之下


沪铜:低开高走,超跌反弹,45500的止损位 依旧是继续持有空单


3,伦锌:超跌反弹 依旧收阴线


沪锌:跌到21000 ,又反弹到 21450 ,力道强劲,杀人无形,我们依旧持有空单 止损位21650


伦铝:收阴 回落 反弹


沪铝:14100的止损位 依旧继续持有空单 ,不过行情 总会有 突破的可能,做好改变思路的准备。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低开高走,我们还是老计划,14000之下 不做多单。什么时候站上来,什么时候做,现在依旧是持有空单 止损位 14000


5,螺纹:没有参与螺纹的战斗,因为他走的和我们想的不一样,持续下去的结果就是 行情转势,转为上涨。


铁矿石:485 的空单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不过行情的表现,让我们对于空单的预期 也是越来越弱了。


焦炭:1560的空单止损位,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焦煤:1060的空单止损位,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郑煤:530的空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玻璃:1300的空单止损位,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6,外盘糖:十字星收盘看涨


白糖:关注 价格与止损位 ,只要价格没有触及止损位,我们空单就继续持有。6760 6860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在我看来,既然确定了做多的 主题思路,剩下的任务就是 寻找机会做多 ,因为原有的多单已经平仓,所以价格越低对于我们来讲 成本越低,大胆接多单,止损位 a 3700 m 2750 rm 2300


油脂类:多单已经做了这么久了 继续持有就可以了,止损位 y 5900 p 5300 oi 6350


8,美原油:收阳反弹


PTA:持有多单 止损位 4880


L:持有多单 止损位90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备注:昨日的低开行情为我么的空单送来了大量的利润,我们没有平仓 只是略微调整了一下 止损位,但是行情反弹的力度非常强劲,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如果昨日开盘平空单,反手做多单,尾盘再反手做空单,那将是一波可以直接翻翻的行情,我相信很多人早上起来的第一个想法可能就是这个想法,为此还懊悔不已,包括我们,但是,千金难买后悔药,万金难买早知道。没有人会如此精准的预测到这样的行情波动,至少我们不会因为这样的行情波动而改变对于行情格局的判断,这也就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位置交易法,根据位置确定行情的方向和策略。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可能会因此错过一些短期的超额利润,但是从长期来看,我们却是可以把控到大势的一种交易模式,不过在以后的交易过程中,我们也会想法设法把这种模式和超短超额收益结合一下,争取 实现利润最大化,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昨夜的行情概括一下 末日审判,超跌反弹。是一个短期获利的机会,同样也是一个容易迷失方向的时刻,如果不按照交易理由去做单,那很容易最终找不到方向,成为交易中的一名孤魂,本周沙龙会的主题就是 :多单机会来了吗?不是祈使句,而是疑问句!这是大家都在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周末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