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23号操盘计划 -- 多空都在手,利润不强求!



2017.5.23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看涨


股指:依旧在3400之下,临时不做


2,伦铜:收阳拉升


沪铜:空单已经进场 止损位 46500 已经设置好,剩下的任务 就是等待成交,止损成交还是盈利成交,交给行情。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等待 跌破22000 做空


伦铝:收阴调整


沪铝:昨日跌破14000 开空 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14100


4,日胶:收阳 小反弹


橡胶:昨日跌破14000做空 ,止损位14100 持有空单,能否盈利不知道,做空 明显有必要。


5,螺纹:巨幅拉升之后 收阴调整,没有操作的 必要。不做


铁矿石:多单已经进场 止损位 480 剩下的任务 就是等待了。.

焦炭: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和焦炭一样 随时准备做空


郑煤:等待跌破520 做空 不破不做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6,外盘糖:收阳反弹 拉升 看涨


白糖:昨日 急速拉升 然后跳水,洗盘成功,我们尾盘 在18001 上重新开空单 止损位6860 静待第二次洗盘


7,外盘豆类:收阳收阴 调整 力度不大


国内豆类:只需要 拿着多单 等待行情就好,止损位 a 3780 m 2400 rm 2300


油脂类:同样持有多单 止损位 y 5920 p 5300 oi 6300


8,美原油: 收阳 收阴 小调整


PTA:持有多单 止损位 4920


L:持有多单 止损位92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拉升


黄金: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突破 4120 做多 止损位4000


备注:行情反复,每一个投资者 都希望,做上多单 行情上涨,做上空单 行情立刻下跌。而往往市场并不是如此,它往往反向运行,甚至涨停 跌停,即打乱了计划 又挑战了 耐心,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 就是看好 止损位在哪里,能够承受的情况下,努力承受。不能够承受的情况下,果断平仓。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交易计划,市场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只以价格走势为参考,而很多的前辈之所以盈利,也就在于,他在茫茫的市场乱象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剩下的任务就是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推荐的 品种依旧不变,行情没有打开,剩下的任务就是等待,等待盈利,等待亏损。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