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24号操盘计划--市场平静,暗潮汹涌!



2017.5.24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看涨


股指:稳住3400 再去做多单,不稳住 不着急。


2,伦铜:收阳拉升 继续反弹 看涨


沪铜:没有太多的 计划,只有一个原计划,46500的止损位做空 持有空单,破位平仓,扛不住的 可以 先行平仓,等待再次跌破46000再次做空


3,伦锌:收阳拉升 反弹


沪锌:手里没有单子 继续观望等待


伦铝:收阳拉升


沪铝:昨日跌破14000做空止损位14100,今日就负责等待就可以了,若是止损,我们可以转头做多 止损位14000,止损空间不大,方向可以来回切换。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14000附近的空单 进入了 磨合阶段,我们已经止损一次,如果再次止损,我们就要考虑 离场观望 转头做多了。


5,螺纹:冲高回落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铁矿石:昨日的多单计划 被止损,今日可以再次观望 看看有没有在此做多的机会。


焦炭: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郑煤:空单止损之后 耐心的等待第二次开仓的机会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手里 白糖止损一次之后 我们迁移到了1801 所以继续持有空单即可。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行情走弱


国内豆类:新一代的多单 总是充满了挑战 止损位 a 3780 m 2700 rm 2300 破位平仓 不破继续持有多单


油脂类:做单不易,持仓更不易,止损位不变 继续持有 多单 y 5900 p 5350 oi 6300


8,美原油:收阳拉升 调整


PTA: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 4920


L: 继续做多 持有多单 止损位 92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调整


黄金: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4110 的止损位 持有多单


备注:行情走出趋势的时候 大开大合,上下运行的幅度都很大,有些朋友跟上赚个大钱,有些朋友跟不上,也不会损失多少钱,只有那些死扛硬拽的最后赔了钱,而且直接被行情pass掉,而现在,行情正处于市场爆发前的 最平静的时期,可以说 多也没有太大的拉升,空也没有太大的的回落,而恰恰是这种平静的行情 才是亏损最多的行情,因为行情目前的状态是 看多不是多,看多也像多,看空不是空,看看也是空的状态,多空双方都在不断地博弈,在胶着中拉升与回落,投资者的资金在惊叹于惊讶中减少,这个时候的我们应该做的是 守住本心 不让外界的行情 影响自己的判断,观望 轻仓 是最合适的 交易态度,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很多会员朋友反应我们的交易太固执,止损空间太大,只做空 不做多,来回止损很难受,想让我们带着大家做做短线,我能说的是短线基本上靠的是自身的盘感和交易习惯,这个才是因人而异的地方,而且理由更少,机会更多,多空的切换 需要的纪律执行力更强,反而不如波段的交易来的简单易上手,只不过需要考察一点耐心罢了。在如此平静的市场波动下,观望 多看少做 是最佳的交易模式。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