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5.26号操盘计划 -- 以静制动,静候行情!



2017.5.26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看涨


股指:昨日暴利拉升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 最起码是在我们的计划范围之内的 有多单 持有 止损位3450


2,伦铜:收阳反弹 均线之上,通道边缘,变化 随时发生


沪铜:多空争夺 进入白热化阶段,振幅剧烈,我们能做的就是 拿住空单 46500的止损位,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3,伦锌:收阴调整


沪锌:想做空 但是依然没有 合适的机会,继续等待


伦铝:收阳拉升 看涨 做多


沪铝:多单破位平仓 就如同之前说的 ,破位之后 尝试做多,止损位 13950


4,日胶:收阳十字星


橡胶:已经连续 16个交易日 没有走出行情,依然在14000附近徘徊,资金量 一直在缓慢增加,属于随时会爆发行情的情况,我们要做的就是 持有我们的空单 止损位14100,既不扛单子,也不轻易的平单子,按照计划来,按照计划走,要么大赚一笔,要么小亏一下!


5,螺纹:收阴回落 昨日收盘 我们以3300 为止损位 再次进入了空单,如有 急速回落 行情 可以直接平仓,目前仍旧不明朗


铁矿石:行情 跌破485 之后 一路下行 到达450 附近稳住,之前的扩散形态 并未形成有效支撑,并且依然有 下行的可能,跌破450 可以尝试做空,止损位 465


焦炭:昨日尝试的空单 止损,临时不做,继续寻找做空的机会


焦煤:昨日的空单 止损,继续寻找做空的机会


郑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525


玻璃:没有单子 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行情说不出来要干吗,我们也只能耐心的拿着空单 止损位 6860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看空


国内豆类:再次收阴回落,止损位 a 3800 m 2700 rm 2300 预计支撑不住,平仓,下午两点半之后 若是能重新站回来,多单还是要接回来的,


油脂类:思路 与 大豆 豆粕 菜粕一样,破位需要平仓,站回 需要开仓。


8,美原油:收阴回落 暴跌收盘


PTA:多单平仓,等待重新做多的机会


L:深度回落 多单平仓,等待行情 到达9000的做多机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调整


黄金: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昨尝试做多,依然没有盈利 平仓


备注:近几日 我们的交易计划中 大部分品种都出现了止损平仓,许多刚刚加入会员的朋友难免心浮气躁,因为 做多的没有涨起来,做空的没有跌下去,反而做多 回落,做空拉升,是我们做错了还是行情走错了?我觉得,我们没有做错,行情也没有走错,我们只是按照计划做了我们该做的交易,行情按照多空的力量博弈走出了该走的行情,触发了我们的平仓条件,只不过之前触发的大部分都是盈利平仓,最近这段时间触发的都是止损平仓,就如同我们刚刚洗完车子,出门就下雨了,汽车变脏之后 担心再下雨,一直没有洗车,结果风和日丽,直到忍不住的再洗车了,又下雨了,虽然做了最坏的打算,虽然看了天气预报,但是 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我们能做的只能是 多了解 变化,多看少动,以静制动,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今日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接着 端午节假日,今晚 没有夜盘 ,周六 周日 周一 周二 四天不开盘,根据个人的交易习惯做好相应的交易计划,多空平仓不重要,关键是心态要好,良好的心态,淡定的交易,是在交易市场长期生存的 基本条件,希望大家能够摆正交易态度,平静对待交易,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