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2号操盘计划 -- 空单了结,多单持有!



2017.6.12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创新高 看涨做多


股指:多单继续跟进 止损位3550 持有多单 ,行情能持续到什么时候 这不是我们思考的问题,我们只需要 考虑我们能不能跟随,能就拿着,不能就走掉!


2,伦铜:两根大阳线 一切压力全不见


沪铜:这周转移到1708 合约,空单在周五的时候 平掉了,行情在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做多信号的时候,以连续三根阳线的形式突破压力位,5日均线,21日均线,60日均线,很多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可不可以做多单,从稳健的角度来思考肯定是不可以,从激进的角度考虑没有不可以,只有敢不敢,止损位46300 敢就上,不敢就撤!不过一点都不推荐,因为我主观上依旧有浓浓的做空情结在这里!


3,伦锌:收阳拉升 突破压力与均线


沪锌:空单平仓之后 我们剩下的任务就是等待 新的做空机会,观望


伦铝:收小阳线 调整形态


沪铝:头顶的压力 决定了上涨的乏力,所以我们空单获利了结之后,我们的任务是等待下一个做空的机会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自五月31日 空单 获利1300点平仓之后一直没有做,因为我们一直在等待,现在的任务依旧在等待,只不过我差不多可以算出来这个时间周期大约还有20个交易日,也就是下一波行情如果按照我们的算法来看,至少在7月中旬,而且是做空!


5,螺纹:3200的空单 3000的平仓点,行情拉升 不做,只做3000之下的空单行情


铁矿石:反弹收阳 空单平仓


焦炭:收阳拉升 空单平仓 的古代下一次机会


焦煤:空单止损位 980 破位平仓 不破拿着


郑煤:多单 止损位调整到543 关注550 的行情表现,也许下一个机会 在这里,稳不住就是下跌。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布局的长线1801 的空单,最终也是没有看到利润,反而让我们不断的挑战 止损的边缘,如果再一次突破6800 我们下面的任务就会 变得难做许多。当然主基调 依旧是看空。


7,外盘豆类:画风一变 这里寻找的都是做多的机会


国内豆类:a 的两次多单 都是获利出局,这一次依旧如此,不过没有出局,依旧持有之中,止损位 3900 持有多单,m rm 持有多单 止损位 2670 2230


油脂类:持有多单 止损位 y 5760 p 5200 oi 6200


8,美原油:收阳调整 均线之下


PTA:多单已经进场 剩下的任务 就是等待行情 持有多单 止损位 4800


L:做多还需要等待 突破9000 站上市场的信号。


9,美黄金,美白银: 收阴回落


黄金:多单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白银:多单平仓之后临时不做, 关于贵金属,轻易不要做他们的空单


备注:当你觉得行情要下跌的时候,行情出现了大级别的上涨,当你觉得行情 从此反转开始由熊转牛的时候,行情又开始了慢悠悠的下跌行情,总是出现,一加仓就回撤,一减仓就出现大趋势的尴尬境地,是你的错还是其他人的错,都不是,这是一统计学的规律事件,不是你一个人有这个情况大部分都有这个情况,所以才有了二八定律,所以才有了少部分赚钱的一个现象,因为人云亦云,因为随波逐流,因为这个社会上的影响因素很多,做不到守脑如玉,只能成为市场的一波新鲜的韭菜,做交易首先要有自己的判断,其次就是验证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的事情,在一次次的正确的总结和错误的教训中,形成自己的独有的一套交易体系就可以了,不需要复制,不需要模仿,只需要不断的自我完善。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空单全部平仓,不是转头做多,而是第一波战斗结束,等地第二波战斗的路上,多单目前火力全开,并不是高枕无忧,而是利润太低,不到决战的关键点位,既不要杞人忧天,也不要妄自菲薄,保持冷静与清醒,我们一路前行,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