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4号操盘计划 -- 空单在左,多单在右!



2017.6.14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创新高


股指:收阳拉升 均线之上 继续持有 止损位 3560


2,伦铜:连续两根阴线 行情开始调整,但是并未完全进入 下跌空间


沪铜:空单回马枪,回调1000点,真假难辨,所以46000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破位平仓,不破位拿着。


3,伦锌:收阴回落


沪锌:2100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破位平仓,不破位 继续持有空单


伦铝:收阳调整 均线之下 看空


沪铝: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13850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折腾在所难免 等待也是必然,继续等待。


5,螺纹:空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2990


铁矿石:昨日空单进场 止损位调整等到 430


焦炭:止损位 1450 继续持有空单


焦煤: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郑煤:倔强拉升 止损位调整到 562 继续持有多单


玻璃:继续观望 等待做空机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好像走出行情,但是距离我们的预期 还差很远,所以还不到高兴的时候 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6780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调整


国内豆类:a 接了多单之后 继续持有 止损位 3930 m rm 再次接多单 止损位 m 2670 rm 2230


油脂类: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 y 5800 p 5320 oi 6250


8,美原油:收十字星挑战者


PTA:多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4840


L:破位之后 选择平仓,站回9000 依旧开仓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 收阴调整


黄金: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在行情交易的过程中,我们有一段时间顺风顺水,做多上涨,做空下跌,也会有一段时间做多下跌,做空上涨;顺利的时候觉得自己就是市场,盲目冒进,胆量与能力不再匹配的时候就是风险降临的时候。不顺利的时候,觉得整个市场都在与自己作对,多也错,空也错,频繁的切换交易方法和原则,只会错上加错,陷入恶性循环,这是大部分投资者都会经历和面对的事情,之所以盈利的是少数人,是因为能克服掉这样的问题的本身就是一个少数的群体,人们总觉得自己是听话的顺从者,但是当自己的主观意见出现的时候,再多的方法和建议都不能改变当时的交易策略。这也是我们一直担心与面对的 情绪交易,人们经常因为一笔交易的亏损和不顺,而产生消极和错误的情绪,进而做出一个更加错误的交易策略。成为被行情绑架的交易,也是我们努力克服的交易,所以记住我们的 原则,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做对做错都是我们交易中存在的事实,我们需要的是所有的交易过程中保持足够的冷静,当出现了做多的信号,就干脆果断开仓,当出现了平仓的信号,就直接平掉,不论盈利与否,目前我们的 多空持仓 已经分化,按照交易计划 持有即可,到点平仓,不到点 拿着即可,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