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6号操盘计划--加息落地,空头来袭!



2017.6.16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均线之上看涨


股指:收阴回落 破位之后 再难拉升 等着 不着急


2,伦铜:收阳调整 均线之下


沪铜:空单继续持有 止损位 45850 行情依然没有走出我们想要的行情,依然没有跌破 关键的 45000 这个价位


3,伦锌:首演反弹 站上均线


沪锌:21000来回折腾 临时不做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13800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提前进场之后 剩下的任务 也是等待 持有空单 止损位13100


5,螺纹:收阳拉升 不做


铁矿石:行情在调整 围绕当前价格 的 波动已经有半个多月,我们依旧站在 做空的这部分 ,等待做空的机会


焦炭:空单止损 之后 临时不做


焦煤:今日若有反弹 又将是再一次做空的好机会 等待


郑煤: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不论是否回落,我们不去猜 不去抢


玻璃:逐渐稳住 我们考虑 做点多单止损位 1315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跌破6700 来到 6688距离我们的目标还差一截,把止损位 从6800 调整到 6740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调整


国内豆类:a 持有多单止损位 a 3930 m 2660 rm 2230


油脂类: 调整止损位持有多单 y 5840 p 5260 oi 6320 行情是否稳住 临时不好说,但是持仓位于不败之地已经可以实现。


8,美原油:收阴回落


PTA:4840 为止损位开的多单 依旧可以继续做,破位平仓 盘中给了机会就再做。


L:机会不到 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美联储 今年的第二次加息落地。 强盗的资本逻辑必然冲击全球的经济体系,由于对于经济体系和大环境的研究不够深入透彻,就不做深度解析,大家可以在各大财经网站和新论论坛多了解,我们也会把比较好的一些文章进行摘录放在官网 和公共号上与大家分享,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泡沫经济,关键就是看谁,在什么时间 ?戳破这个泡泡,我们先从商品上来看 目前大的所有商品 除去农产品 在准备做多,PTA L 在准备做多,其他商品 一概选择寻找做空机会,只要合适就去做,当然找不到的时候也不用着急,空仓也是一种难得交易策略,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市场不是每天都会给我们送来足额的行情,有些时候也是需要蓄势,等待,徘徊的,很多投资者就是忍耐不住行情长期没有波动,没有行情的煎熬,改变了自己熟悉的交易策略,踏上了另一个交易的小船,在这个市场,最容易做的是长线,当然最难熬的也是长线,交易周期的缩短,对于交易技巧的要求也就同步提高,所以 多空 长短没有好坏之分,只有你能否把控只说,现在的我们 任务很简单,拿好 有色金属等空单,做好农产品的多单!等待数钱,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