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22号操盘计划 -- 空单止损,再次潜伏!



2017.6.22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股指:收阳拉升 继续上涨 止损位 3540 继续持有多单


2,伦铜:拉升反弹站回均线


沪铜:突破压力 破位平仓 不给机会 ,空仓观望


3,伦锌:强力拉升 收阳上涨


沪锌:跳空高开拉升 破位平仓 摸不透吃不准 观望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14000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4,日胶:收阳反弹


橡胶:止损位13000 继续持仓观望,破位就走,不破就拿着,我们目前没有太多的 可以 享受的行情,都比较折磨


5,螺纹:昨日试空 3100止损离场 以后 这个空单可能真的不好做了。


铁矿石:空单止损位 440 还差最后 一小下,破位就平仓,不破就拿着 ,


焦炭: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多单在手,止损位上调到1030 继续持有


郑煤:还是那句话 空单 进场的止损位 596 没有进场的 上冲进场 也是596的止损位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创新低


白糖:继续拿着空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依旧是 6666


7,外盘豆类:全体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a 破位之后 一直未做等待 m rm 2660 2250 也是最后关口,破位就平仓,不破就拿着


油脂类:继续观望等待


8,美原油:收阴回落


PTA:手里没有单子 继续等待


L:手里没有单子 继续等待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反弹


黄金:止损位279 持有空单 即可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匆匆忙忙 今天的早盘计划比以往晚来了 一个小时,实在抱歉,什么时间都能赶,就这个无法赶时间,该做的工作还要做,该看的分析还要看,目前的状况是我们的空单除了 ru sr 大部分都已经止损了,尤其是以沪铜为代表的空单 昨日进场的朋友 夜盘就跳空止损,会产生两个怀疑,第一个怀疑是市场的方向,到底如何?第二个怀疑是自己的计划,到底是否正确?这也是我们昨日的 早盘计划中说论及的东西,行情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该发生的始终会发生,我们要做的仅仅是顺势而为而已,但是遇到震荡行情大的时候,不出方向的时候,频繁的进出长线单子 只会让伤痕放大,目前的市场 是日内短线交易的天堂,值得一提的是这半个月的鸡蛋,真正的成为了火箭蛋,一飞冲天,我们只是在实盘指导的时候谈及了一次,没有做大量的鼓励和推荐,这是我们错过的一波比较大的行情,错过不是大的问题,问题是心态要放平,做长线 就要做好等待,做短线就要做好速度,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空单止损 不是多单的开始,我们需要等待验证信息,ru的空单 没有破位之前 持仓观望,sr 的空单 也是一个思路,持仓不多更要 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把长线和短线区分开来,长就盯止损,短就盯利润,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