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7.7号操盘计划 -- 多空即将大战,交易切莫慌乱!



2017.7.7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股指:收阴十字星 等待稳住做多


2,伦铜:收阳十字星 均线之下


沪铜:转移到了1709 合约 做多 止损位 46700


3,伦锌:收阳十字星


沪锌:转移掉1709 合约 准备做多


伦铝: 收阳拉升 调整


沪铝:也可以转移到1709合约 做多 止损位 14150


4,日胶 :收阴回落


橡胶:等待突破 13000做多


5,螺纹:收阴回落跌破 3400 行情 确认之后可以尝试做空 现在不着急


铁矿石:多空不稳定 可以先不做


焦炭:临时不做 或者继续做多,不过 风险已经到来,空军已经在1800这里结阵以待


焦煤:临时不做


郑煤:空单持有 止损位 600


玻璃:1350的止损位 持有多单,破位平仓


6,外盘糖:收阳调整 拉升


白糖:今日若能收阳 稳住 可以考虑做多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不过力量逐渐递减


国内豆类:a 破位平仓 m 持有多单 止损位 2790 rm 持有多单 止损位2320


油脂类:持有多单 止损位 y 5950 p 5360 oi 6380


8,美原油:收阴回落


PTA:多单持有 止损位 4900


L:做多 止损位8888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持有空单 止损位 273.5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3920


备注: 周末已经到来,今日是这周的最后一日,不过今日的行情看起来似乎更加的迷茫,我们刚刚起步 准备进入多头的疯狂,却在连续的几日调整中看到,外强中干,多单一碰就碎,因此这波多单 我们并没有抓到太多的利润,个别进场晚点的投资朋友还略有亏损,我们可以看到 有色金属的多单 还处于有希望状态,橡胶的多单还处于确认状态,这部分的多单 是一部分潜力股,至于黑色系的多单,不断地面临空单的挑战,而且大军压境,随时可能下跌,所以不做多,多看少动,做短线不做长线,农产品油脂类的多单 豆粕 菜粕的多单略有抬头 可以多关注,PTA 和 L 就是等待进一步确认 多单的状态下,总而言之,还是多单部队较多,但是没有进入疯狂状态,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 交易不怕止损,就怕乱做!持仓 不怕重仓,就怕扛着,勿因贪婪而加仓,勿因恐惧而砍仓!!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