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7.14号操盘计划 -- 高处不胜寒,回落守住钱!!!



2017.7.14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股指:收阳拉升 均线之上 看涨做多 止损位 3650

2,伦铜:收阴回落

沪铜:收阴回落 破位平仓,但这不是做空的理由和借口,我们目前仍旧需要观望,47000稳住之后依旧是做多的行情

3,伦锌:收阴回落

沪锌: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今日观察23000 站不上 做空 止损位23100

伦铝: 收阳调整

沪铝:14300的止损位 继续做多 持有多单,这是一个很有独立特点的品种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好事多磨,13000不破 多单继续持有。

5,螺纹:收阴回落 破位平仓 但是并未改变格局,我们继续观望 看下一步走势,如果还是回到3600之上 我们还是做多

铁矿石:收阴回落破位平仓 ,等待下一次做多的机会

焦炭:1850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

焦煤:1150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郑煤:空单再次止损之后 继续观望

玻璃:没有单子 观望 等待机会

6,外盘糖:收阳拉升 上涨

白糖:行情依旧没有打开,耐心持有多单 止损位 6260

7,外盘豆类:飞流直下三千尺,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昨日已经全部平仓,今日再次深度回落之后 我们的做多机会 将再次到来。

油脂类:多单破位平仓之后 继续观望等待做多的机会

8,美原油:收阳调整

PTA:继续收阳拉升 继续看涨做多 止损位 调整到 5250 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L:持有多单 止损位 91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调整

黄金:不做

白银:不做

备注:今日是周五,应该是多单上涨 4.0 ,但是我们没有看到 如约而至的上涨拉升,而是迎来了跳水式回落行情,上涨无力,跌起来显得一点都不费力,但是 这并不是行情转头向下的标志,需要去验证和考虑的地方依旧有很多,从长远的策略来看,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 等待这波洗牌的结束,然后,带着资金与方向,继续 在期货市场翱翔,行情回落 是走势的一个必然需求,我们要做的就是守住我们的仓位和收益,所以不抗单子 是交易的第一要素,哪怕平仓之后行情打开,我们最好的结果是再次进场,而不是扛着一直等待行情反向,那样做的结果最大的可能是在黎明到来之前倒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做对了行情却赔了钱。记住我们的原则,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白糖多单 依旧在手,昨日推荐的 棉花,沥青 多单也在手,盘中调整止损位,我们继续寻找更多交易的机会,高处不胜寒,其他品种的多单在回落平仓,我们手里的单子要严格控制仓位,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