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18号操盘计划 -- 棉纱上市,先做多单!



2017.8.18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 和支撑

股指:收阳站上3700之后,稳住做多 止损位 3700

2,伦铜:收阴回落 寻找支撑

沪铜:冲高回落 继续寻找机会 做多单,来回的折腾 也给了多单足够的磨练

3,伦锌:收阴回落 寻找支撑

沪锌:破板 回落 ,寻找支撑 25500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伦铝:收阴回落 寻找支撑

沪铝:之前追多的止损位 定在了16300 破位平仓之后 关注16000的支撑 稳住继续做多

4,日胶:收阴回落 调整

橡胶: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 16300

5,螺纹:破位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铁矿石:持有多单 止损位 540

焦炭:收阳 之后 没有跟进,错过的行情不用追

焦煤:同样错过的行情 也不用追,追的都是日内短线,波段不追

郑煤: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玻璃:多单持有 止损位1420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不温不火的上涨着 ,持有多单 止损位 6280

7,外盘豆类:收阳调整 意图拉升

国内豆类:摩拳擦掌 准备做多,等待信号。

油脂类:一样的计划 等待做多

8,美原油:收阳调整

PTA: 尝试做多 止损位 5130

L:继续做多 持有多单 止损位 96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现在的行情 如同像极了现在的天气,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前一天还是 暴雨倾盆 ,连续收阴下行,下一日,便是晴空万里,收阳涨停,变化之大,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也让一直以来做波段交易的 我们有点被动,说到被动,如果回头看一看行情,会发现 双焦之所以错过,那是因为之前太主动,主动的平仓,主动地做空 主动地 错过行情,回头看看 双焦的走势 完整的按照21日线走下里的行情,不过错过就错过,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市场是一个 消息,技术,情绪 综合在一起的 经济体,每一个关键地方的变化,都会影响整个行情生态格局,给自己做好定位,给自己照准方向,剩下的任务就是卯足了劲,干下去,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看行情 看当下,别回头,回头容易后悔,回头容易丢失机会。回头容易干扰下一步交易,耐心点,仔细点,机会一直都在眼前,今日 郑州交易所 新上市 棉纱,代码 CY 一手五吨,是棉花的 半成品,成分中的 70%原材料 是棉花,所以棉花是这个品种的关键因素,棉花目前当地情况上涨的概率较大,那么棉纱上市的第一天,冲高的可能还是很大的,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