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12号操盘计划 -- 交易如同过山车,做完空单又做多!



2017.9.12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站回均线 看涨做多


股指:3800之上 破位平仓之后 依旧看涨,突破3840 继续做多


2,伦铜:收阳反弹


沪铜:跌破53000做空,如今行情反弹,只需要关注 52000的止损位,破位平仓,不破位拿着,并且行情的 关键点 在52250 ,这个位置不破,可以继续做空


3,伦锌:收阳反弹


沪锌:行情反弹突破 25000,破位平仓,暂时不着急 做多,略作观察,如果行情撑不住跌破25000 则继续做空


伦铝:收阳拉升 站回均线


沪铝:连续收阳拉升 站回均线,尝试做多 止损位16500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等待行情大幅回撤,没想到行情 半路刹车,不着急 尝试做多 止损位 16650 突破 17000 再去加仓 做多


5,螺纹:行情虽然反弹 并且 突破3960的止损位,但是我们依旧不考虑做多,之前是跌破4000做空,这次是 跌破3900 做空。


铁矿石:收阳拉升 突破540 止损 平仓,临时不考虑做多,稍作等待


焦炭:收阳拉升 站稳2400 只能看涨做多,不过止损位过大2400 ,承受不住 可以暂时不做,或者短线 以2430 为止损位 做多,不论任何形式的做多,都必须有止损位。


焦煤:收阳拉升 站稳均线 只能尝试做多 止损位 1435


郑煤:空单被止损,多单不敢追,等着吧


玻璃:止损位1390 突破平仓 不突破 持有空单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止损位调整到 6200 继续持有空单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a 3800 已经是一个相对低点,所以一旦出现看涨信号就可以做多,现在要多留意和观察,不着急。m rm 多单已经介入,止损位 2700 2150 ,虽然农产品 也有上涨的需求和逻辑,就是没有上涨的事实,让我们找不到着力点,保持谨慎,保持小心


油脂类:昨日强势拉升,夜盘 深度回落,止损位不变持有多单 止损位 y 6300 p 5570 oi 6900 ,破位平仓 不破拿着


8,美原油:收阳拉升


PTA:突破5300 勉强可以做多,止损位 5270


L:昨日突破10000做多 持有 止损位 999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调整


黄金: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做完空单又做多,就像坐了一趟过山车。害怕又刺激,惊险又过瘾。不过如果行情持续这么高位 宽幅震荡的话,我们真的很容易 陷入交易的泥区,拔也拔不出来,因为我们看到行情虽然刺激不已,我们的利润却是少的可怜,原因很简单,空单为了保住给了较大的止损位,结果平仓了,多单直接已突破的形式开仓,价位本身就偏高,只要稍微宽幅震荡,这批新多单依旧完蛋,价格的过度剧烈波动,让我们看到了多空双方阵营的焦灼对抗,不计后果。也让做短线的看到了为了的希望和能量,有些多单我们被帮着上车了,例如 焦炭 焦煤,有些多单我们还需呀等待 例如农产品。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反弹而起,沪铜坚持持有空单的理由 没有破位,沪铝做多的理由是实现了 有效突破,橡胶的多单是 站稳支撑,等待拉升之后的机会,其他商品,我们需要耐心观察, 目前的空单,沪铜,白糖,只要不破位 拿着,多单也不要放弃有机会就去做两手,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