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22号操盘计划 -- 有色空单来袭,做好开仓准备!



2017.9.22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股指:3800之上 依旧持有多单 止损位3830


2,伦铜: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 看空


沪铜:重新进场之后 行情蠢蠢欲动,50500 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3,伦锌: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 看空


沪锌:跌破25000做空 止损位 25200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跌破16500 做空,不破不做


4,日胶:收阳反弹


橡胶:错过的空单 不做


5,螺纹: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3730


铁矿石:持有空单 止损位 485


焦炭:持有空单 止损位 2150


焦煤:持有空单 止损位1255


郑煤:持有空单 止损位 645


玻璃:持有空单 止损位 1360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徘徊不动 手里有空单的 持有 止损位 6160


7,外盘豆类:依旧在努力 反弹 油脂跳水


国内豆类:努力之后 效果一般,a 等待 ,m rm 昨日临近收盘 再次稳住,再次尝试多单 止损位 2700 2150


油脂类;涨不起来 摇摇欲坠 临时不做


8,美原油:收阳拉升 力度一般


PTA:多单平仓 临时不做


L:持有开空单 止损位 96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看空


黄金:持有空单 止损位 279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 3900


备注:昨日收盘之后,我们略做统计,这波回落行情,沪铜赚了2000多点,螺纹 300点,铁矿石 50点,焦炭 300点,焦煤180点,白糖200点,L 400点,黄金白银 一点点,收益比较可观,于是乎 我们做了一个平仓计划,如果今日的行情 是一根大阴线 或者跌停,我们会直接离场,目的很简单,保住我们此波行情所有的利润,但是目前来看,行情比较厚道,既没有大涨 也没有大跌,而是晃晃悠悠的调整,这样的话,就有一个震荡的可能,如此,我们便把止损位 设在我我们平仓的底线上,价格可能有些偏大,但可以最大程度的取得行情,并且获利,而夜盘的表现,也让我们有种预感也许有色金属的空单要再次袭来,昨日沪铜空单已经进场,今日 沪锌也会进场,沪铝有可能入场,多观察行情的表现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昨日和一部分QQ好友做了回访,有个朋友对于 2400 开空焦炭,这个计划一直在研究 为什么是2400 ,我给出的解释 一个是整数关口,一个是支撑变压力,价格跌破五日均线,其实更多的还是盘感,交易中 ,尤其是长期做交易的朋友 都会有这种盘感,他不是感觉,他是长期在市场的波动中,逐渐形成的一种潜意识,就如同我们的膝跳反射一样,遇见特定的情形特定的反应,大家可以在以后的交易中慢慢体会,就这样!


这个周日,公司将举办第八届 期货投资交流沙龙会,欢迎附近周围的朋友 过来一起坐一坐,聊一聊,你心中的期货,你常做的交易,你感兴趣的操盘方式,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沟通和交流,座位有限,谢绝空降!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