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25号操盘计划--多空都赚钱,淡定别贪婪!



2017.9.25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无论你承不承认,下跌都在继续!

无论你愿不愿意,空单都在获利!


1,道指:收阳调整 力度不大


股指:依旧在3800 之上 ,但是并未能站住3830 所以,看涨 但是临时不做


2,伦铜:收阳反弹


沪铜:收紧的止损位 让我们在行情稍微反弹的时候就离场,如果今日不能突破50300 我们将再次做空


3,伦锌:收阳十字星


沪锌:收阳 25000之上 空单平仓 再次等待新机会,跌破25000 我们依旧会进场


伦铝:收阳带有长长下影线


沪铝:16500 跌破又站回 空单开仓又平仓 等待新机会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只要行情站回15000 我就会做多,站不回来 就不做,不过此时做空的止损位在14800 也不是很多,在我看来尝试的必要性不大。


5,螺纹:收阳调整 依旧持有空单 止损位3650 继续守株待兔


铁矿石:大幅收阴下行,随时准备平仓 止损位调整到 475


焦炭: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 2080 随时准备平仓


焦煤:止损位调整到 1220 随时准备平仓


郑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调整到 635


玻璃: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调整到 1350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 行情徘徊 临时不做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油脂回落


国内豆类:略有抬头,多单已经进场,止损位a 3810 m 2780 rm 2220


油脂类:收阴回落 临时不做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均线之上 看涨


PTA:又一次突破 5300 又一次做多 止损位 5280


L: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965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反弹


黄金: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278.5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3890


备注:自从国家实行严厉的环保政策以来,黑色系一路飙升,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螺纹遗落飙升到4000,许多3200 3300 附近做空的投资者 现货商,一路亏损最终爆仓,包括套保的一部分企业,当绝望的人们开始重新思考问题,看到国家的环保政策再一次加紧的时候,以为第二轮的上涨又将启动,可曾想不可一世的黑色系,一路下行,几乎跌停,很多的人的思考就是 你是看不准政策还是看不好行情呢?在我们的交易体系中,是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多单做了几波,空单做了几波,在上涨的这轮行情中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收获,因为中间的数次假信号,我们都进了空单,最后都是止损出局,因为计划的交易,让我们多次止损,也让我们保留了充足的子弹,当行情真正开始下跌的时候才能毫不犹豫的再次杀入,如今整个黑色系的收入,占据了我们这一段时间所有交易的70% 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也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如果相信你的技术,就不要在开仓的时候犹豫,平仓的时候担心。那么这一轮的空单红利是否结束?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做多?对此,我完全没有答案,至少有一点可以明确,多单还不到进场的时候,空单还没有给出离场的信号,如今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持有等待平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下跌来了个 空单一日游,白天下来的,晚上又回去了,农产品的多单在最不可能的时间点强势爆发,双粕拉升,就像黑色系的双焦一样,精彩绝伦,我们在爆发前 布局多单,虽然多次止损,但是最终还是拿下了这波行情,最终能够走到哪里,是否会强势依旧,不是我们讨论的问题,我们的任务就是跟着!等着!守着!赚着!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