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11号操盘计划 -- 顺境不张狂,逆境不彷徨!多单又



2017.12.11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站回均线 看涨

股指:距离 看涨拉升 还差最后一哆嗦 所以不着急 继续观望 等待

2,伦铜:收阳反弹 但是无力

沪铜:收阴调整 手中空单 已经了结,稳住 我们继续做空

3,伦锌:收阳十字星 均线之下 继续看空

沪锌:手中空单已经了结,等待稳住之后 依旧是做空操作

伦铝:收阳十字星

沪铝:收阳反弹 调整行情 临时不做 ,想做多的不着急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14000接多 最终依然被止损,获利不多,不过 这个位置 值得反复尝试,所以 14000的止损位可以 多次尝试 做多。

5,螺纹:深度回落之后 收阳反弹 ,周末追上多单之后 持有等待 止损位 3880

铁矿石:多单逃离,空单未做,行情反弹 再次追多 止损位 505

焦炭;周五追多 持有多单 止损位 2050

焦煤:未曾追多 临时不做

郑煤:不着急 等待站稳再做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坎坷多单路 难以盈利路,有多单的持有,没有多单的 观望 止损位 6130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油脂类拉升

国内豆类:一落俱落,反弹无力 那就不做

油脂类:依旧没有很好的表现机会 不着急 继续等待观望

8,美原油:收阳反弹

PTA: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L: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收阴调整

黄金: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274

白银: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3760

备注:顺境不张狂,逆境不彷徨。行情时而波澜壮阔,时而暗流汹涌。作为市场中的一个简单的投机客,我们要做的不是激情澎湃,而是淡定从容。不因行情的持续震荡而烦躁不安,也不会因为做到了一波趋势而骄傲自满或者错过了一波趋势捶胸感叹,之所以如此诉说,是因为最近的行情确实给了我们一次很好的课堂,例如整个黑色系的上涨,上周二到周四的大逃亡,让很多投资者 欢喜彷徨,做对的心中狂喜,做错的,彷徨无助。思路几经曲折,状态陷入胶着。这是行情的魔咒,也是行情的魅力,它吸引我们的地方就在于既可以短期内,利润翻番,盆满钵满。也可以短期内,又错又砍,倾家荡产。生存,成为了这个市场永恒的旋律,所以对于每一个进入市场的朋友 第一句话就是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接下来才是讨论我们如何去克服困难,满满盈利的过程,就像我们的第一个诀窍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上周的 有色金属空单 利润放飞,最后落袋为安,黑色系,最红一波上冲之后收阴回落,大幅跳水 直接跌停,很多朋友感觉错过了 一波大行情,实际上 那不是你能掌握的行情,错过了要优于做错了。所以我们在周五行情结束的时候再次进入多单持有,是否能够盈利,我们看这周的行情定夺,白糖的多单做的很纠结,跟不上的朋友 不要硬跟了,这是一个长短结合的交易,还有这个 橡胶的多单,如果再有两次不给机会,我们可能就要离场了。值得庆幸的是黄金,白银的利润 正在逐渐放大,我们这周准备收网落袋为安,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