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2号操盘计划 -- 空头还有5秒到达战场!



2018.1.12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创新高

股指;收阳拉升 继续上涨 止损位 4185

2,伦铜:收阴回落 调整

沪铜:跌破55000做空 ,止损位54900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等待做空 临时不做

伦铝;收阴十字星

沪铝:观望等待

4,日胶: 收阳拉升 调整

橡胶:做好 做多的准备,可以尝试开仓 止损位14250

5,螺纹:夜盘临近收盘一根大阴线,行情又回到了震荡区间 临时不做

铁矿石:跌破550 给出第一个做空信号,进场,等待跌破540 再次做空

焦炭:不知不觉100点,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2040

焦煤:止损之后 在做空 止损位 1360

郑煤:继续等待 或者以 640 为止损位 尝试做空

玻璃:空单已经进场 止损位1520 持有即可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没有单子 不做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涨不起来 选择回落,主观情绪的影响,我们临时不做空

油脂类:收阴回落 等待下一次做多机会

8,美原油:收阳十字星调整行情

PTA:破位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L: 突破10000之后 多单持有止损位 1003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 收阳 调整

黄金:多单 止损位280 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白银:3890的空单止损位 持有空单 破位平仓

备注:喜欢玩王者荣耀的朋友 会经常听到 敌人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这是一种提示,也是一场新的战斗的开始,那么现在我们也可以提示一下,空头已经到达战场,请随时做好做空准备,跟我们交易的朋友会发现,我们很少去提及基本面的消息,很少会去做技术面的阐述,即时说了也不会做深度的剖析,原因在哪里?如果把市场比作战场,那么基本面就是整体的 环境 风雨雷电,春夏秋冬,技术面的 就是平时的练武场 刀枪棍戟,大部分的任务是教官布置的任务,具体到每一笔交易来讲,我们就是冲锋陷阵的 战士,士兵,弓箭手。我们唯一需要思考的就是克服自身对于死亡的恐惧,在两军对战的过程中,尽最大可能的发挥出自己的体能优势,能杀就杀,能跑就跑,能护就护。在期货市场的交易中,我们这一批战士要做到的就是开仓前 就想好,我是否会亏钱,如果亏钱最多亏多少,我是断了胳膊就跑,还是光荣牺牲最好,我是开多还是开空,我是进攻还是防守,我是持仓还是平仓,我是追击还是撤离,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沪铜再次做了表率,我们夜盘开始做空,沪锌 和沪铝 还需要等待机会,ru 好像要一直独秀,不过目前的整体市场环境下,难度比较大,所以我们可以跟进参与一下,但不要天多止损位,50个点就可以。黑色系正在不断地沦陷空头市场,农产品更是一蹶不振,直接回落,市场风云变幻总是如此之快,昨日做多,今日就会做空,学会调整,保持状态,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