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6这种号操盘计划 -- 反弹不做,只去做空!!



2018.1.26这种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创新高 继续看涨做多

股指:收阴回落 寻找支撑,多单破位 等待再次交易机会

2,伦铜:收阴回落 力度不大

沪铜:收阴回落 未能突破54000,回落跌破53800 ,两个信号加起来,我们决定再做空,止损位53800

3,伦锌:收阳拉升 创新高 看涨

沪锌:没有等到做空信号,那就选择继续等待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13900 ,行情没有很快的打开,这波空单也许最终也会止损。

5,螺纹:继续收阳拉升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铁矿石:再次跌破530 再次做空 止损位 530

焦炭:临时不做 跌破2000做空

焦煤:临时不做 跌破1300 做空

郑煤: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玻璃:未能冲过1500 做空 止损位1500

6,外盘糖:收阳条调整

白糖:持有多单 止损位 5780

7,外盘豆类:收阴调整

国内豆类:a 还在挣扎徘徊,m rm 再次做的多单 止损位2775 2295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油脂类:持有多单 止损位 y 5770 p 5200 oi 6480

8,美原油:收阴 回落调整

PTA:多单破位平仓

L:多单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没有新的机会 暂时等待 ,机会在于做空

白银:也是等待做空的机会。


备注:行情有行情大的走法,我们有我们的做法,我们的做法就是 反弹不做,只去做空。行情给了做多的借口,我们避其锋芒,等待时机,当行情再次给出做空机会,我们果断出击,绝不手软,沪铜 如此,黑色系也是如此,除了进攻防守,我们最大的任务是等待,记得去年操盘手大会上,傅海棠老师说过,当敌人犯了致命错误的时候,就是我们出手的时候,不出手则以,出手则掐住咽喉,目前行情再次陷入乱象,保持内心平静,寻找交易机会,如果没有,选择耐心等待,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昨日大部分空单都获利或者止损平仓了,双焦我们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多,错过了一波上涨行情,不过对此我们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在我们的计划中没有上涨,所以他的上涨,我们首先没有准备,其次没有胆量,不在计划之中的单子,错估没有关系,哪怕是大行情,心情,状态很重要,心态平和,状态稳定,开仓的时候开仓,平仓的时候平仓,不毛躁,不盲动,方能取得成功,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