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30这种号操盘计划 -- 安静做空,等待行情!



2018.1.30这种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股指: 一根大阴线,下跌行情开始出现,行情回落,多头不做,略微观望等待做空

2,伦铜:收阴调整

沪铜:53800之下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止损位53600

3,伦锌:继续收阳调整 上涨

沪锌:已经错过了 拉升上涨的节奏,观望不做

伦铝:收阴回落 调整

沪铝:回落 破位 再次做空 止损位14700

4,日胶:收阴十字星

橡胶:临时不做

5,螺纹:临时不做

铁矿石: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25

焦炭: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1300的止损位 突破止损,不突破 继续持有空单

郑煤:持续收阳之后的 首次大幅回落,等待我们做空的机会

玻璃:1500 的止损位 不破 空单继续持有 做空

6,外盘糖:收阳拉升 上涨

白糖:手里没有单子 观望

7,外盘豆类:收阴调整

国内豆类:a 3500 之上 多单貌似可以做,却没有太多的理由,m rm 昨日强势拉升 触发了做多的信号,选择做多,持有多单 止损呢为 m rm 分别是 2780 2320

油脂类:刚刚站稳 接着破位,只看止损位y 5780 p 5230 oi 6480 破位平仓,不破位 继续持有

8,美原油:收阴调整

PTA: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L: 9960的多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调整

黄金:止损位调整到279.5 继续持有空单

白银: 止损位调整大3880 就持有空单


备注:久涨不跌的 动力煤 第一次出现深度回落,迟迟没有动静的沪铝开始 大幅下行,黄金白银 作为价值的标的物开始缓慢下行,商品行情时好时坏,但是总体处于一个弱势下行的一个状态,我们的总体操作思路也是如此,保持这种状态,保持这种思路,我们和行情磨一磨,看看是空单给我们机会,还是多头把我们得罪,要始终相信一点,行情是市场给的,不是我们造的,赚钱的时候不要太得意,亏损的时候不要太失意,顺其自然,争其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我们的交易系统是被市场验证过的可以稳定的系统,坚持并且坚定的执行下去,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沪铜的空单再次进场,沪铝表现弱势,唯一的沪锌强势 我们没有做到,不用可惜,不在交易系统之内。橡胶已经犹豫了整整四个月,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我们保持安静,保持淡定,依据计划交易,不骄不躁,等待机会,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