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3.15号操盘计划 -- 多单昙花一现,空单并未走远!


2018.3.15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股指:收阴回落 破位平仓

2,伦铜:收阳反弹

沪铜;昨日尝试的做了笔多单,止损位52000 ,没有破位 尝试拿着

3,伦锌:收阴回落

沪锌;昨日尝试多单25000的止损位,破位平仓,手里没有单子也不着急,寻找机会 做空单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140000的空单止损位破位平仓,不破持有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没有单子 观望

5,螺纹:空单平仓之后,手里没有单子,不建议抢反弹,如要抢反弹,止损位3720

铁矿石:空单破位之后 临时不做,等待跌破480 再次做空

焦炭:2000 再次跌破 做空 止损位2000

焦煤:1300 未能突破 做空 止损位1300

郑煤:等待跌破610 做空 止损位 615

玻璃:跌破1470 做空 止损位1470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逐渐稳住 等待做多

7,外盘豆类:收阳 收阴调整

国内豆类:a 空单止损 等待再次做空 m rm 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3080 2540

油脂类:手里没有单子 等待 做多的机会

8,美原油:收阳调整

PTA: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5580

L: 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备注:多单强势回归,夜盘昙花一现,多空对阵,谁主沉浮?相信 昨日 的行情 让很多朋友 有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一直做空的朋友,获利平仓了结,刚刚做空的朋友 如坠冰窖,忍不住平仓之后 以为追上了一波行情,夜盘直接回落又让这些追了多单的朋友,掉入火海,平也不是,不平也不是,这也是多空摇摆的时候 容易产生的情绪,昨日在与一位朋友讨论的时候恰恰说到这点,其实在这个市场,如果你没有绝对的实力多空通杀,那就坚持一个方向,比如一段时间只做多,或者只做空,这样哪怕你逆势操作,也会如履薄冰做的小心翼翼,有可能获利,如果在一段行情中,既要做多,又要做空,就很容易陷入一个自我否定的误区,拿也不是,平也不是,最终多空都无法赚钱,这便是计划的重要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昨日我们就尝试了一下 cu zn 的多单,以为能捡个便宜,最终还是破位平仓,这就是我们大部分容易犯得第一个错误,跌得差不多了 该涨了吧,涨的差不多了该跌了吧,如果此时 反向做了一笔单子 而且盈利了,就会更加坚定这种错误的方法,我们始终相信另一句话,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