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3.16号操盘计划 -- 空单依旧在线!!


2018.3.16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股指:收阳反弹 冲高4100 ,稳住依旧是多头市场

2,伦铜:收阴回落 均线附近

沪铜:昨日夜盘回到52000之下,我们做空 止损位 52000 做了一次尝试,今日突破止损,不突破 拿着,也可以把止损位上调至52200 ,意义差不多 根据自己的情况定夺

3,伦锌:收阳十字星 均线之下

沪锌:夜盘跌破 25000 空单再次进场,止损位25000

伦铝:收阴调整

沪铝:空单已经止损,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多空都未参与 不做

5,螺纹:我们多单的止损位 3730 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铁矿石:收阴回落 跌破480 做空,不破不做

焦炭:再次跌破2000 做空 止损位2000

焦煤:1300 未能突破 做空 止损位 1300

郑煤:跌破610 做空 止损位 615

玻璃:跌破1470 做空 持有 止损位 1470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站上5700 做多 持有 止损位 5680

7,外盘豆类:收阳调整

国内豆类:只看止损位 a 破位 m 3070 未破 持有 rm 2420 未破 持有

油脂类;略微稳住 考虑 做多 止损位 y 5670 p 5100 oi 6330

8,美原油:收阳 调整

PTA:持有空单 止损位 5610

L: 平仓之后 未再参与,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开多的机会没有等到 等来了回落 不做

白银:继续等待机会

备注:市场走到今天这一天,持续回落的反弹,反弹之后的回落,让市场的投资者进入了 交易的烦躁期,做多也踏实,做空也不舒服,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一种是,下跌还没有结束,抄底也小心谨慎;另一种是,反弹还没有结束,做空要小心谨慎。总结起来就是 不论做空还是做多,现在都不合适,其实这是陷入了一种自我的否定逻辑之中,在交易市场中,我们不能提前确定行情到底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但是我们却可以提前确定自己的交易原则,到底是根据什么做的多,到底是根据什么做的空,只要这一点确定了,交易也就没有那么难以下手,最多时候是 下单错了,止损了,但是交易的思路是顺畅的,交易的结果总体是盈利的就可以了。这边是交易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 上面论述的 我们就叫做交易的原则,目前的市场,我们看到 昨日黑色有色拉升,破掉止损位,原则上 止损,夜盘跌破支撑,和做空 关键点,那就是开仓信号,开仓。真假 只有验证之后才知道真假,昨日看过一个短视频,有一句话说的很到位,人们受骗的成本并不大,大的是怀疑的成本,你的人生之中,这也怀疑,那也怀疑,最终一事无成,因为当你想明白了,已经尘埃落地了。现在的市场,我们的主要方向就是做空,我们的特点就是寻找做空的机会,并且拿住空单,当行情出现了 平仓的信号,我们就离场,等待下一个信号进场。所以大家的手里 目前应该有 有色 黑色 农产品的空单,等待黄金白银的多单,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