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3.20号操盘计划 -- 空头要发疯,持仓数钱中!!


2018.3.20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股指:收阳调整 意义不大 不做


2,伦铜:收阴回落


沪铜: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51600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持有空单 止损位 25000


伦铝:收阳调整


沪铝:14000附近徘徊 不着急 做多 也不着急做空 多看少动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最终没有绷住,行情在12500这里开始了 跳水式下行,我们可以把这个位置作为我们交易的分水岭,想做多的 等待突破这个位置做多,想做空的,现在就可以进场 把止损位 放在12500


5,螺纹:持有空单 止损位 3680


铁矿石:持有空单 止损位 475


焦炭:昨日盘中平仓离场,夜盘给了再次进场的机会,如果跟进 持有,如果没做 也不着急


焦煤:1300跌破 空单再次入场 止损位 1300


郑煤:持续稳定下行,空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605


玻璃:继续等待新的做空机会 跌破1470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持有多单 止损位 5700


7,外盘豆类:收阴下行


国内豆类:a 跌破3700的时候可以考虑入场,不破不入。m rm 继续持有空单即可,止损位 3030 2495


油脂类:刚刚准备做多,接着止损出局。继续观望


8,美原油:收阴调整


PTA:收阴调整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L: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继续观望等待


白银:继续观望等待


备注:市场从来没最低,只有更低,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当你满怀欣喜的去抄底,发现行情正在半山腰,当你开开心心 去做空,发现行情行情刚刚坐上火箭筒。从来都是大势所趋,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对于多头来讲,我们说过就像老黄牛,我们有很多机会,空头就像跳窗户,基本上错过了一波,就很难再次上车,最近的行情恰好给了我们很标准的例子,有色金属 多空徘徊 还没有下定决心,黑色系我们本来在第一次回落反弹之时以为会告一段落,没想到迎来了二次下跌,持续下行的行情中 我们只跟住了 动力煤这一个,至于焦炭焦煤,我们错过了一波,昨日又出来了一波,利润是有回吐的,螺纹钢,我们更是多空皆有参与。获得的利润并不多,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如果不能始终如一的坚持最初的观点,就无法实现利润的最大化,幸运的是这波行情的每一波转折,我们都及时的参与,目前来说,利润还是很可观的。这一切也要归功于我们的计划的重要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 我们不止一次的强调过,2018年,我们的交易方向更多的就是做空,找机会做空,找品种做空。有色到黑色,从双色到农产品,每一波下跌的启动中都有我们做空的影子,对于大部分的交易来讲,我们要做的就是如此,更多可能的追到行情,然后 更大可能的保住利润,最后才是 更努力的实现利润最大化。原油3.26日上市,我们依然要强调的一点,作为目前来讲最强商品,没有之一,如果你没有参与这次商品的盛宴,那将是期货投资生涯的一个遗憾,这周末公司的沙龙会也是着重关于原油的介绍和总结,希望有时间的朋友都可以来参与一下。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