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13号操盘计划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2018.4.13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股指:收阴回落 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2,伦铜:收阴回落 跌破 均线

沪铜:重新回到50000附近开始 挣扎徘徊,选择方向,我们先看后动 等等再说

3,伦锌:收阴回落 创新低

沪锌:24000一破 就像泄了气的皮球 一路下行,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23900

伦铝:收阳拉升 创新高

沪铝:收阳拉升 站回均线,做多 持有 止损位 14380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依旧在徘徊,11500 之下 只能做空 止损位11500

5,螺纹:3400之上 我们做多,之下 做空,目前这个位置 上下都挺尴尬,尝试做空止损位3400

铁矿石:多空方向未明,临时不做

焦炭: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1750

焦煤: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1170

郑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60

玻璃:总体环境变弱 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持有空单 止损位5550

7,外盘豆类:收阳调整

国内豆类:手里没有单子 多也不做 空也不做

油脂类:等待做多 一直没有等到 那就不做

8,美原油:收阳拉升

国内原油:多单拉升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有多单的继续跟进做多,没有的 继续做日内

PTA: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L:多单破位平仓 突破9300 做多,不突破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多单破位平仓,做了个小电梯

白银:多单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备注:空单卷土重来,来势汹汹,随着之前拉升的行情回落,回落的行情拉升,我们发现行情的多空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行情既没有实现一边倒,也没有抱团取暖,同类不同情,例如沪铜沪铝沪锌,沪锌下跌,沪铜徘徊,沪铝上涨,例如原油 PTA L 橡胶 ,原油上涨,PTA L 徘徊 。我们更多的发现一点,就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从上涨的行情而来再次上涨,从回落的行情而来,再次回落,仿佛之前的这一波行情是一波放松旅游一样,如果不能在这波行情中保持足够的淡定,很容易被这波调整行情带乱节奏,影响了之前所有的判断和交易,那么行情再次调整之后,我们就要及时的找回原来的节奏,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沪铜的徘徊 关键点就看50000 的表现,如果这个位置被跌破,行情又将一落千丈,沪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4000 就是一个分水岭,沪铝是个倔脾气,想涨就让他涨,橡胶 还没有下定决心上涨,那就再次空一波,黑色系,双焦领跌,还有我们一直看空的动力煤,农产品 冲高回落,并不是要震荡再次拉升,若是止不住这波回落,将会发酵演化为持续下行行情,虽然错过了最佳开仓位置,我们可以寻找二次开仓机会,再做一波空单,别人赚多少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做到哪里,这是最关键的,原油的行情 经典的解释了,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回落的行情我们因为运气比较好,全程拿下,反弹 由于没有计划,一步步地错过,失去了最佳开仓位置,就这样!!


期货实盘大赛:大赛开仓已经两周,我们看到 参与比赛的已经达到20000人,不论是100万以下的轻量组还是100万以上的重量组,都有人 实现了,半个月的 账户翻翻收益,期货市场,卧虎藏龙,高手如云,还在观望的你,快点通过我们参与吧,既可以同台竞技,拿名次,展示自己,又可以登高而呼,实现资金对接,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参与这波财富盛宴!!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