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5.17号操盘计划 -- 多头在燃烧,空头在微笑!


2018.5.17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重新回到均线附近

股指:收阴回落 跌破支撑,破位平仓 等待新的机会

2,伦铜:收阳调整

沪铜:5120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23800 破位之后 临时观望 ,等待跌破23600 再次做空

伦铝:收阴调整

沪铝:昨日我们多单进场 止损位 14700 今日继续持有 止损位调整到 14750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11500 之下 的空单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5,螺纹: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关注3700 是否有效突破,突破 做多,不突破 准备做空

铁矿石:调整震荡 还不到做空时机,突破485 做多,不突破 不做

焦炭:老样子,不建议做,若做,做多不做空 止损位 2100

焦煤:不建议做 昨日强势拉升 空单破位,再次等待跌破630 再次做空

玻璃:不做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多头再拉升多单在赚钱,至于赚多少,行情说了算,持有多单 止损位 调整到 5480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昨日止损位 跟得比较紧,个别空单止盈了,两个方法处理,第一种方法,等待行情反弹到我们的止损位附近 再次开仓 仓位加重 止损位 在 a 3720 m 3000 rm 2480 ,第二种方法,直接开仓 ,止损位不变,仓位变轻。一个是理想主义,一个是实用主义。

油脂类:多单机会没有等到 那就 观望等待就好

8,美原油:收阳调整

国内原油:拉升冲高 480 又一个台阶拿下,调整止损位 475 继续做多 或者继续 日内

沥青:3030 之上 日内多单更靠谱一些

PTA:5820 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L: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收阳调整

黄金:持有空单即可 止损位 272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莫为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此山中。如今的行情 多头在燃烧,空头在偷笑。昨日 我们的金苹果 实现了 三连涨停,只不过最后没有守住 回落了,不过依旧是2018年 投资纪元以来 最疯狂,最耀眼的品种,没有之一。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各个网站的各种分析报道,又是减产,又是天灾,又是交割品级 刚到成本价,当然交易所也来了调整手续费,抑制过度交易,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趁火打劫可能更好一些,其实对于手续费这一块,我一直觉得太低,低到不到现货的百分之一,降低了交易的成本,同时也降低了炒作的成本,加剧了行业的生存难度。不过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讲,毕竟是个好事,至于企业如何生存,就让他们自己思考去吧,当苹果的涨停浪潮结束的时候,我们回头一看,又一个涨停出现,棉花,伴随而来的是关于亿万传奇傅海棠的各种传闻,提醒一点的是,如果这种满大街的消息都能成为投资热点和原因的话,相信交易市场已经烂的不能再烂了,所以事实也许是上涨,原因绝对不是这一个。昨日一位群友的讨论我很赞同,当大家都在讨论某一个品种的时候,我们就知道80%的投资者在这个品种上要亏钱,要亏大钱,所以是不是热点不重要,看懂看不懂很重要,做自己看得懂的,做的了的交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除了沪铜 再回落,落得很墨迹,沪锌 依旧在徘徊,不知道在担心什么。沪铝准备抬头上涨,我们在抬头纹上做了点多单,黑色系已经是处于崩溃边缘,什么时候爆炸只缺一个理由,农产品 最厚道,不知不觉就送来了一二百点的利润,至于黄金,那更是莫名其妙的就赚钱了,接下里的任务,我们首先是做好沪铜的空单,尝试沪铝的多单,持有白糖的多单,踏好农产品的空单,玩点黄金的空单,关注 棉花的多单 。风险还在,机会也在。就这样!


期货实盘大赛:之所以每天都推一下 这个,并不是我们和他有什么和做,而是让大家更多的去参与进来,把交易做成一个有温度的社交的事情,而不是闭门造车,自己高兴,自己难过。看看其他人做的好不好,为什么这么好,看看其他人做多差不差,差在哪里。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鉴学习,进步自知。我们在这里等你!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