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5.24号操盘计划 --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8.5.24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调整

股指:收阴回落 短期内 难有起色 不做

2,伦铜:收阴回落

沪铜:看得出来 沪铜想回落,又不想让太多人跟上,所以就在这里跳起了震荡舞,可以尝试做空 止损位 51500

3,伦锌:收阴回落

沪锌:一直都在准备着 沪锌的回落,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23700

伦铝:收阳十字星 调整行情

沪铝:没有单子 不做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多单破位平仓 获利了结 深度回落之后 再次做多 止损位 11650

5,螺纹: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3560

铁矿石: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460

焦炭: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1980

焦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1190

郑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95

玻璃:多单平仓 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慢悠悠的调整拉升 持有多单 止损位 5520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国内豆类:虽然有减产的题材,外盘豆类的拉升配合,但是内盘的表现 还是很弱,不过已经有了上涨的微弱迹象,调整调整心态,尝试做多吧

油脂类: 外盘涨的很带劲,内盘回落不犹豫,多单破位平仓之后 再次等待机会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国内原油:还是那句话 日内多单 不做隔夜

沥青:昨日回落 破位平仓 获利了结 暂时不做

PTA: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800

L: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935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271 到位,获利了结。也可以尝试做多 止损位270.5 目标位 也就在273附近

白银:暂时不做,3750 是个强压力,突破不过 可以做空

备注: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虽然前方困难重重,心情烦躁,但是只要坚持努力,终究会,乘长风,踏海浪,挂上云帆,横跨沧海,到达成功的彼岸。交易中也是如此,有时候沉默不语,有时烦躁不安,但是当坚持的交易到达了一个临界点,行情的宣泄就会为我们带来空前的收益,例如这一波黑色的空单,我们一直都在说处于崩溃的边缘,当行情没有崩溃的时候,我们是处于崩溃的边缘的,当行情开始崩溃了,我们就开始收费了,螺纹,焦炭,焦煤,郑煤,每一个都为我们送来了差不多上百点的行情,有的更多一些,郑煤的跌停告诉我们行情也许会调整到来,我们要做的不是反手做多,就像我们做完第一波郑煤空单的时候那样,我们可以退出,也可以观望,只相信一点2018 的动力煤,我们只做空单,给自己一点耐心,市场一点机会,昨日我们的朋友圈就是 两岸猿声啼不住,空单已过万重山,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 黑色系的下跌完成了这波回落的第一个回合的表演,会不会第二个回合,目前还不好说,最起码我们已经把止损位设好,先把自己保护起来。接下来我们要关注有色金属的表现,有色金属里面,我们要着重关注沪锌的表演,因为我们空单已经入场,如果表现好,差不多又是几千点的行情,这一点,我们最近已经在会员群里给大家说过几次,至于多单,我们目前关注的 是白糖 和油脂类,至于农产品 会不会表现,我们先看看再说。


期货实盘大赛:作为一个竞技平台,人越多越热闹。基数越大,优秀的人才显得越发优秀,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你的到来!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