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6号操盘计划 -- 多空全都有,更上一层楼!


2018.6.6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调整

股指:昨日拉升 突破3800,带来希望 做多 跟进

2,伦铜:收阳拉升 强势上行

沪铜:昨日刚刚开始做多,夜盘即开始获利,调整止损位到 52500 持有多单

3,伦锌:收阳拉升 突破均线

沪锌:昨日重复做多,夜盘开始获利 持有多单 止损位调整到 24400

伦铝:收阳调整

沪铝: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行情终将走出方向,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5,螺纹:昨日重复做多 止损位调整到 3720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铁矿石;突破470 开始做多单 止损位 466

焦炭:多空交织 方向不明朗 暂时不做

焦煤:1250 并未有效站稳,暂时不做

郑煤:641 如果突破 平仓走人,不突破 继续持有空单

玻璃: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阳调整意义不大

白糖:继续观望 等待机会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油脂类:昙花一现 多单获利就走 临时不做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原油:持有空单 止损位 468

沥青:临时不做

PTA:临时不做

L: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273 的止损位 做空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 3750

备注:你不想遇到的,不代表不会发生,你不愿意面对的,不代表不会到来。昨日我们已经说过,做交易 不是必须做多头或者做空头,我们站在资金权益这一头,哪里有风往哪里走,多空全都有,只要赶上风口,利润就能更上一层楼,不用过分的期望自己可以抓到某一波行情的 启动和结束,而是要求自己在看到某一波行情的时候,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确认行情,权衡利弊,最终杀入或者观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易系统,不一定适应每一个品种,肯定会有合适的品种,所以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迷魂阵过后 强势拉升,我们昨日上车,开始获利,黑色系 不知道要干啥,可能也要摆一个迷魂阵,其他品种没有太多的交易机会,原油我们的空单目前再次获利,争取拿住就好,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