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15号操盘计划 -- 端午赛龙舟,空单准备中!!!


2018.6.15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调整

股指:3800之下 依旧是调整行情 没有力量

2,伦铜:收阴回落跌破均线

沪铜:如今交易就像猜谜语,上一局 猜多,这一局 猜空 止损位 53800 做空

3,伦锌:收阴调整 跌破均线

沪锌:深度回落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持续收阴回落 尝试做空 止损位14700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1100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没有单子的 也不用硬追

5,螺纹:冲高回落 3860未破,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多单

铁矿石: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焦炭: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1250 跌破 再次尝试做空 止损位1255

郑煤:继续等待跌破 640 做空的机会

玻璃:1450的空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 再次跌破再次做空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有空单的 继续持有 止损位 5250 没有的 不用做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手里没啥 单子,临时不做

油脂类:依旧没有单子 不做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力度不大

原油:走的很有中国特色,趋势之后的震荡,震荡之后的 爆发还未来到,已经平仓两次,上一次是原价平仓,还有两次机会,节后再做

沥青:空单是需要爆发的,一旦持续不爆发,就会产生变数,空单持有 止损位 3190 谨慎持有

PTA:再次跌破5700 做空 止损位 5720

L:925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空单止损

白银:捡到一波行情,止损位上调到 3850 持有多单 ,轻松到手50点

金苹果会不会产生行情 我们不知道,对了一把,错了一把,打平了。

备注:端午节 如期而至,今夜没有夜盘,周六周日周一连续休息三天,周二开始战斗。三个自然日,的休息,对于行情的变化来说并不是很大,一直都想讨论一个问题,谁动了我的奶酪,记得这是我们高中时代的一本课外读物,已经好久不翻,大体的意思就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的失败来源于哪里,因为工作生活中无意中的举动,或者努力的方向,恰恰就是另一个阵营的奶酪,用现在的话说,叫做跨界打劫,改变银行的不是同行竞争,而是支付宝,改变移动联通的 不是电信而是,这段时间的多空交织与战斗更加的频繁与剧烈,也预示着更大的行情即将到来,市场是一个多空博弈的市场,这场博弈中谁将笑到最后,我们就跟着谁吃肉喝汤,不要去预测,不要去主观猜测,练习开仓的技巧,学会平仓的技术,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沪铜的强势拉升我们做对了一波,后面的行情始终没有抓住,这次行情回落,我们参与一下,黑色系虽然我们一直说处于崩溃的边缘,可是行情依旧我行我素,所以这个判断影响了我们很久,也错过了不少行情,白糖 油脂类因为等待做多的机会错过了回落的行情,不过也没有关系,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轻松地抓住,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心态,就像昨日说的,简亦难时难亦简,放松心态向前看。谁动了谁的奶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不能吃到!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