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8号操盘计划 -- 空头在开会,多头在排队!


2018.7.18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均线之上 看涨做多


股指:收阴调整 这次方向不明朗 我们暂时不做 就可以了


2,伦铜:收阴调整 均线之下 继续看空


沪铜:行情是进入一个 迟钝时期了么?我们之前说过 这仅仅是开始,所以 即使有止损 也不要紧,保持一个思路 很重要,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48900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拉升 调整 止损位 20500 持有空单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持有空单 止损位14100


4,日胶:收阳拉升


橡胶: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却还没有最终 展翅飞翔,所以不必着急 等待就好!


5,螺纹:已经尝试做空 持有即可 止损位 3980


铁矿石:没有单子 或者 说 只做460 之上的多单行情


焦炭: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2020


焦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1150


郑煤: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625


玻璃:昨日 第一批空单入场 持有即可 止损位 1490


6,外盘糖:收阳十字星


白糖:拉升之后 尝试做多 止损位 4870


7,外盘豆类:收阳 收阴 调整


国内豆类:空单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想做多的 根据自己的 节奏酌情参与


油脂类:空单平仓 之后 临时不做 想做多的朋友 可以先从棕榈油开始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原油: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488


沥青:持有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 3250


PTA:持有空单 止损位调整到 5880


L: 没有单子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调整


黄金:持有空单 止损位 271.5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 3715


小苹果昨日 接近跌停,持有即可 ,合约也转移到1901 合约,止损位 9900


沪镍:空单持有即可 止损位110000



备注:随着空头行情大的不断展开,规模的不断扩大,涉及到的品种越来越多,防御的边缘也就变得不是特别的牢固,总会有品种强势颓势拉升,打破回落的颓势,例如白糖,例如现在的农产品。不过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大势所趋之下,反弹的结果 就是要么形成星火燎原之势,东拉西扯最终集体拉升,形成反转。要么就如昙花一现,很快淹没在空头海洋之中,我们属于比较务实的那一批投资者,只看结果 不看过程,所以我们操作的时候只看k线的位置,而不是阴线还是阳线,这样的手法可以规避更多的不可测和假信号,本身自带过滤特质,回头我们的商学院培训课堂上,会着重介绍这个方法,也欢迎大家提供宝贵意见。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回落 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大的时间周期的开始,即使经历震荡也不要忘记最终回落的格局,黑色系已经开始集体反水下行,至于节奏还是需要 慢慢摸索,白糖 好像是跌够了,我们也开始尝试做多了,能不能获利就看他最后的表现了,农产品的空单 已经昨晚一段了,临时不再做,等待新的机会,原油回落幅度 太小,没有外盘的迅猛,黄金白银 还可以,不过也只是顺应了之前的格局走势,行情按部就班的走着,我们不急不慢的做着,不抗单子,不抢单子,做趋势--要狠,做转折--要忍!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