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9号操盘计划 -- 多头强势来袭,空头获利出局!!


2018.7.19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看涨做多


股指: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支撑 临时不做


2,伦铜:收阳调整


沪铜:反弹 突破止损位 多头反冲,空头获利了结,等待下一场空头的到来。


3,伦锌:收阳调整 拉升


沪锌:强势拉升 上涨 空单平仓,等待22000冲不过去的 做空机会


伦铝:收阳十字星


沪铝:14100 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如此大机遇 依旧没有爆发 很能沉得住气,不过今日如果突破10500 可以尝试跟进一部分多单


5,螺纹:强势拉升 空单 止损


铁矿石:拉升上涨,持有多单 止损位 调整到 466


焦炭:2020 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焦煤:1150 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郑煤:持有空单 止损位 620


玻璃:持有空单 止损位 1490


6,外盘糖:收阴调整


白糖:持有多单 止损位调整到 4900


7,外盘豆类:收阳 收阴 调整


国内豆类:手里没有单子 也不着急 下单


油脂类:没有单子 尝试做多的 止损位 y 5500 p 4650 oi 6270


8,美原油:收阳调整


原油:止损位488 获利平仓 临时不做 等待下次做空机会


沥青:止损位 调整到3240 持有空单


PTA: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L:手里没有单子 尝试做多 止损位 930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 收阳调整


黄金:持有空单 止损位 271


白银:空单获利了结 等待下一个做空机会


小苹果空单 再次进场 止损位9880


沪镍空单 止损位110000


备注: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在空头势头强劲之时,多头的一记反扑,另绝大部分的空单持仓 纷纷破位平仓,获利出局,接下来是 跟进做多还是观望不做,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是等待下一个做空的机会,上一波的空单 我们已经获利了结,下一波的机会又将出现在哪里?这一波的多头冲击,是强势反转,还是昙花一现,目前还不能下定论,交易是最简单的 除了开仓就是平仓,交易同时又是最复杂的,因为做的不对,就是亏损。而我们经常犯得错误就是做错,经常承受的痛苦就是亏损。如何控制何种节奏,让做对的时候盈利大一些,做错的时候亏损少一些,就是一个交易计划的问题,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强势反冲 ,可能会带来一小段时间的反弹,不过既然已经决定做个大空头,我们可以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看看是否有机会再次做空,黑色系 再次强势来袭,先把手里的利润保护起来,在准备家下来如何去做,在这个背景下 橡胶 白糖 没有强势崛起,要注意保持警惕,一旦这两个品种稍有上涨的迹象,可以暂时跟进,乘风而上,跟随机遇,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