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0号操盘计划 -- 空头在心间,多头在腰间!


2018.9.10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调整


股指:收阳调整 没有走出大的方向 不做


2,伦铜:收阴回落


沪铜:轻松 并不轻松,空单被迫平仓,47900 这个位置 只要不突破 空单就仍旧有机会


3,伦锌:收阴回落


沪锌:20750 破位平仓 上有21000的压力位,下有20600的支撑 等待新的机会


伦铝:收阳调整


沪铝:14750的空单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1210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5,螺纹:多单日内破位,夜盘再次拉升,除了临时跟随没有太好办法,持有多单 止损位4200


铁矿石:多单获利了结 之后 夜盘再次站回500 尝试做多止损位 496


焦炭:2400跌破 又拉回,空单开仓又平仓,继续按照原有的计划去做


焦煤: 尝试做多 止损位1285


郑煤:尝试做多 止损位 623


玻璃:继续持有哦可能孤单 止损位 1365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持有空单 止损位 4950


7,外盘豆类:收阳 收阴调整


国内豆类:没有很好的机会 临时不做


油脂类:没有很好的机会 不做


8,美原油:收阴十字星


原油:持有空单 止损位518


沥青:空单未等到 追多的止损位 调整到 3550


PTA:持有空单 止损位调整到 7790


L:没有很好的机会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 收阴调整


黄金:临时不做


白银:3430 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备注:今天是教师节,听说马云今天辞职去当老师,祝天下的教师教师节快乐!周期越长看到的趋势就越明显,我们把周期放在周线上,会发现 黑色系 整体处在一个震荡向上的 过程之中,有色金属整体回落 ,农产品 震荡中 回落,黄金 白银 回落想下,白糖 回落,个别明星品种,苹果 ,PTA ,原油 都处于上涨的趋势之中,按照目前的行情状态,下一个明星 有可能是沥青的大涨行情。不过 猜测 对于交易没有积极意义,只会徒增希望和恐惧,市场不缺明星,也不缺传奇,但是不论是 明星还是传奇,这些都是特定时期的特定产物,可以去靠拢,但是不要去模仿,因为个例始终是个例,偶然始终不会成为必然。认清自己很重要,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反弹 让回落行情破朔迷离,我们依旧是保持 高位做空的思路不变,黑色系让我们追多,那就追,设好止损位 破位就跑,但是象玻璃这样的品种,就继续保持空的思路不变,白糖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农产品 暂时不参与是最好的应对方案,原油的空单 保持足够的小心,沥青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 苹果 下一个 PTA 就看后期的市场表现,因为这些品种都有一个普遍的特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