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4号操盘计划 -- 多空都是盛宴,你去哪边吃饭?


2018.9.14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创新高


股指:收阴回落 十字星 调整 ,有拉升的可能 就可以先把空单平掉,观察一下


2,伦铜:收阴十字星


沪铜:突破48000,做的多单 持有 止损位48300


3,伦锌:收阴回落 回到均线之下


沪锌:昨日突破 之后 我们暂时保持观望,目前的价格 更加的 纠结,处在60线 与 5日线之间,是持续震荡 还是一举突破或者跌破 我们看行情的表现 再做定夺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 没有进场 没有单子 临时没做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多单已经尝试进场 ,继续持有即可 ,止损位 12200,很多之前看博客的朋友 还在看空单不知道怎么变成多单的,可以关注实盘提示群的 盘中转换,12100的 变盘提示。


5,螺纹:4100的止损位还没有破,继续持有


铁矿石:收阴回落 做空 止损,收阳拉升 我们转头做多 止损位 497


焦炭:再次尝试做空 止损位 2265


焦煤:手里没有单子 观望


郑煤:空单 630 止损,尝试做多 629


玻璃:没有单子 不做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还差一哆嗦 不着急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回落之后 收阳调整 没有好的机会 不建议参与


油脂类:多单破位之后 临时不做


8,美原油:收阴回落


原油:632的多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 之后 行情接着就回到了 630之下,如果 今日持续在这个价格之下 我们就考虑 做空


沥青:没有我们预料中的上涨行情,那就暂时等等吧 3620 破位就走


PTA:迷迷糊糊的 空单行情已经送来了 400点利润,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7550


L:尝试的空单止损了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调整


黄金:尝试做多 还在 持有 止损位 267


白银:持有多单 止损位 3410


备注:现在的行情就像唱大戏的一样,今天一个样,明天一个样,多头登场常两天,空头登场唱两天,连我们博客的题目都没法写了,今天写多头,明天写空头,导致一些只看题目和 提纲的 投资者很迷茫,很困惑,实际上,行情这么搞,我们也很苦恼,行情把机会和信号混在一起,给我们上了一盘热气腾腾的 糊涂面,想做多看左边,想做空,看右边,冰火两重天,多头晃晃悠悠上涨,空头不急不慢下跌。两种口味自由选择,在眼花缭乱的行情面前,我们保持足够的谨慎和小心,能赚就拿着,不能赚 就撤退,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多单 目前 沪铜持有,沪锌 沪铝 观望,橡胶多单持有 止损位12200 ,黑色系 多空交叉,螺纹 空单持有 铁矿石 多头冒进,焦炭空单还可以做,动力煤 多头给了一点信号,玻璃空单 已经落袋为安,白糖想做多,差最后一点信号,农产品 已经一地鸡毛,并不好做,原油昙花一现,准备做空,沥青迟迟不发威,好像要夭折,PTA 比较靠谱,多头没赶上,空头给的很顺畅,黄金白银的 多单 起步遭遇围劫,希望能够突破重围,就这样!!另外 推荐一个美股,新能源的独角兽 蔚来汽车 nio ,上市两天,股价翻一番!可以去关注 他的 市场表现!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