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8号操盘计划 --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2018.9.18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调整


股指:收阴回落 涨不起来 临时不做


2,伦铜:收阳调整 重回均线


沪铜:刚刚做上空单,行情开始反弹,看来还没有变够,稍微观察一下 等待 结果 再确认是否做多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20650的止损位 没破 之前 暂时持有空单


伦铝:收阳调整


沪铝:14550 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12300 跌破 ,多单平仓,暂时不做 等待再次做多的机会


5,螺纹:继续收阳拉升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铁矿石:尝试的多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298


焦炭:好像有上涨的可能 做点多单 止损位 2265


焦煤:1300 之下 临时不做


郑煤:临时不做,


玻璃:昨日尝试做多 止损,今日再次尝试做多 止损位 还是1350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预料的拉升没有到来,那我们就等待下次机会,什么时候突破 5000 什么时候再做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收阴调整 临时不做


油脂类:寻找机会 做空单 没有太好的交易机会


8,美原油:收阴回落


原油:做空 止损位 630


沥青:期待的 拉升 没有到来,跌破 3600 尝试做空 止损位 3630


PTA: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7430


L:昨日尝试的多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937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 没有单子 不做,


白银: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世间除了理想还有现实,理想一般比较丰满,现实一般比较骨感。昨日我们期待的 三大上涨品种,并未给我们带来惊喜,而是 两个止损,一个勉强活下来,从目前行情的表现来看,有可能是时间差的缘故,所以逻辑孩子,机会还在,我们只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再次开仓就可以,昨日我们说过 不要带太多的情绪去做单,今日依旧要强调这一点,不要因为一两次的止损 而去否定之前的判断,期货如人生,浓缩了人间百态,有时候会一帆风顺,一路向前,有时候会沟沟坎坎,颠簸难行,走什么路 有时候可以选择,有时候确实没得选。要么立地休息,要么卷起裤脚过河,坚韧不拔是基础,小心谨慎是方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阵营昨夜又出现变数,沪铜止损了,新的方向不明朗了,沪锌 沪铝的空单还在,橡胶的多单已经没了,回落的太大了,白糖的多单没有等到,等来了一个止损,农产品没有等到好的交易方向,黑色系其他品种 不重要,关注 玻璃的再次做多的机会,沥青的暴力拉升可能是真的来不了,PTA的空单 继续坚持持有,L的多单已经起航,希望可以走的更久,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