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20号操盘计划 --行情乱,心不乱,拿住单,有钱赚!


2018.9.20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创新高


股指:持续收阳 做多 持有 止损位 3300


2,伦铜:收阴回落 收到60均线压制


沪铜:多单持有 止损位 49200 ,这是一个反复尝试交易的地方


3,伦锌:收阳拉升


沪锌: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21350


伦铝:收阴十字星


沪铝: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5,螺纹: 勉强拉升 站稳均线 尝试做多 止损位 4145


铁矿石:昨日多单平仓 获利了结 临时不做


焦炭:昨日尝试 做多 止损位 2310 持有多单


焦煤:尝试做多 止损,临时不做


郑煤:勉强 走出一个看涨迹象 尝试做多 止损位 632


玻璃:不论行情如何演绎,只要是突破1360 我们的多单就必须进场 止损位 1350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继续观望 等待 做多的机会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调整


国内豆类:均线之上 尝试做多 止损位 a 3700 m 3170 rm 2370 并不怎么推荐


油脂类:还是老思路 寻找做空机会,持有空单 给几个止损位 y 5800 p 4760 oi 6680


8,美原油:收阳拉升


原油:收阳拉升调整 大合约的止损不好找,更适合做短线


沥青:跌破3600的做空机会没等到,等来了一个 收阳拉升的形态,今日多做关注,若是稳住我们反过来再去做多


PTA: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7280 不急不躁 缓缓赚钱


L:持有多单 止损位 9450 也是缓缓赚钱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 收阴调整


黄金:空单止损 临时不做


白银:尝试做多 止损位3430


备注:行情不会无缘无故的上涨,也不会无缘无故的下跌,所有上涨和下跌都有背后的逻辑在里面,有的时候是政治博弈,有的时候是战争,是天气,有的时候就纯粹的是资金的多空博弈,但是不论是何种原因的对搏,最终都会以价格的形式去展示,这也就是道氏理论常说的一句话,价格包容消化一切,不论你是什么原因,最终反映在现实中的肯定是价格,所以如何分析价格就是我们每一个投资者要去学习和研究的地方,价格所处的位置,价格所组合成的形态,都是行情给我们送来的语言,只不过有时候是本地的,有时候是外地的,只要听懂了,搞明白了这些语言,期货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搞不明白,就要一直研究下去,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拉升之后 回落调整,可能会有反复,但是轻易不要改变思路,黑色系 我们的押宝品种 玻璃 的多单 已经进场,争取拿一个好成绩,PTA 不知不觉 600点利润就这么到手了,只要行情继续这么运行,利润就会继续增长,L 的拉升也是一个比较舒服的状态,保持谨慎 就可以,就像昨日夜盘的 实盘直播一样,你的心脏大小,决定了你的收入大小,市场既有风险,也没有风险,关键看你对自己的要求和把控,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