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2号操盘计划 -- 冰火两重天,楚雄争霸现!


2018.11.2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奔向20日线压力位


股指:依旧收阴回落 反弹无力


2,伦铜:收阳强势反弹


沪铜:收阳强势反弹,空单暂时平仓 重新洗盘 等待再次做空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勉强撑住 继续持有 止损位 21700 继续持有空单


伦铝:收阳反弹 调整


沪铝:1395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破位之后又拉升,反复操作 总会有收获,行情来到11395 止损位 可以调整到 11260


5,螺纹: 持有空单 止损位 4080


铁矿:昨日尝试做多 继续持有 止损位 519


焦炭:昨日尝试做了空 止损位 2370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焦煤:昨日尝试做了空 止损位 1400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郑煤: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依旧没有打开局面 暂时不做


7,外盘豆类:强势反弹拉升


国内豆类:完全相反,直奔跌停,行情乱中取胜,学会逃跑,止损位 调整到 a 3480 m 3150 rm 2390 随时准备落袋为安


油脂类:急速收阴回落 日内空单即可 不做隔夜


8,美原油:继续收阴回落


原油:继续收阴回落 空单 止损位 从 540 调整到 518 继续持有空单


沥青:新的空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3420


PTA:昨日尝试重新进场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 6880


L:错过的行情 不做就可以了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强势拉升


黄金:临时不做


白银:收阳拉升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一步一景,看左边热火朝天,看右边寒风凛冽。昨日夜盘就给了我们这样的现象,有色金属收阳强势反弹拉升,农产品 不顾一切直奔跌停。昨日下午刚刚看到市场传闻,农产品多头被喝茶谈话,夜盘便来了一个内外盘极度不匹配的跌停行情,虽然我们在这交易中侥幸获利,但是个中波幅难免唏嘘,同时我们也再一次的验证了一个理论,道氏理论第一句:价格包容消化一切,我们之所以在农产品中做空,并不是因为听闻各种消息,而是市场盘口给我们的语言,我们是跟着口号去做的交易,技术分析 不是无的放矢,也希望更多的喜欢图表分析的,能够多沉下心来 细细品味,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冰火两重天,有色金属 强势拉升,空单止损,黑色系 昨日盘中回落 我们跟随做空,如今反弹,力度不大,继续观察,白糖一蹶不振,还需要时间的等待,橡胶 和我们预料中的一样,调皮的很,11200的止损位,11250的开仓位,有机会就去做,破位了 就平仓,农产品 内外盘离婚了,方向不一致,动作不协调,内盘 两粕 直奔跌停,手里的空单见好就收,也许我们会在这里抄个底,60线的支撑已经出现,机会随时都会到来,油脂类 跟随下跌,临时不考虑做多,原油的区间震荡 不是触底反弹,而是破位下行,打开新的空间,沥青,PTA L 继续跟着走一波,黄金白银的 反弹,进一步会加深行情回落的恐慌情绪,市场正式进入楚雄争霸,乱世帝国时代!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