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6号操盘计划 -- 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


2018.11.6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强势收阳拉升 继续上涨


股指:收阴调整 力度不大,整体在均线附近徘徊 ,有企稳拉升大的可能


2,伦铜:收阴回落 回到均线


沪铜: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50000这个地方并没有成为强有力的支持,尝试的多单也止损平仓 临时不做,观察一下


2,伦锌:收阴回落


沪锌:收阳拉升 空单止损位 21650 破位平仓


伦铝:收阴调整


沪铝:空单平仓 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破位平仓 之后 重新等待机会,不去追仓 记住一个简单的计划 突破 12300 做多 12250 止损。


5,螺纹:4060的止损位 破位平仓


铁矿石:多单继续持有 止损位 调整到 512


焦炭:站稳2400 重新进入 多头矩阵,有多单的持有 止损位 2415


焦煤:站稳均线尝试 做多 止损位1380


郑煤:没有单子 不做


玻璃:1325的多单止损位 持有多单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继续观望 等待稳住之后 做多的机会


7,外盘豆类:收阴 收阳 调整


国内豆类:手里没有单子 反弹的这一波没有做到 ,那就静静的观望就好


油脂类:反弹拉升 的力度也不大,没有单子 就不做


8,美原油:收阳调整


原油:收阳反弹 开始测试 压力位,破位就走,不必过分停留


沥青:空单基本 破位获利了结,不过转势的信号 还是差点意思 不着急


PTA:6850 空单破位就走,不破就暂时拿着


L:手里没有单子 观望为主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调整


黄金:手里没有单子 可以尝试做多 止损位275


白银: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备注:行情除了多头行情 ,还有空头行情,除了多空行情,还有震荡行情,基本上就这么多,对于交易来说,识别出相应的行情,就基本上事半而功倍,只需要在一个大的框架下,顺势交易即可。但是现实的情况 经常是,我们识别不出当前的行情到底是多头还是空头,震荡还是调整,这种情况下的交易 就会非常的被动,如鲠在喉,陷入泥淖 之中,做多也不舒服,做空也不舒服,长信拿不住,短线做不好,这就是交易状态,当你发现你现在的交易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之中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 停下不做,干点其他的事情,什么时候心里的那份烦躁情绪消失了,什么时候回到这个市场交易,毕竟是真金白银的交易,状态不好,所有的技术和方法都有失效的可能,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 多空交织让我们有点摸不着头脑,从周线级别来看,沪铜 恰好在一个 转折点,突破 或者回落 都是一场变革,我们既然拿不定主意,就只能观望,黑色系 的铁矿石 率先拉升,焦炭 焦煤跟随,我们 也跟着做点多单,不过 大合约 伴随而来的就是交易成本提高,交易风险提升,如果没有良好的心理准备,可以暂时放一放,白糖的表现不温不火,不到交易机会,农产品的反弹 我们基本没有做,没做就不做,把利润 交给喜欢做多的那部分人群,原油 ,沥青 PTA 空单的离场 预示着下一波行情的到来,黄金的多单如果有机会,做一波还是有点可能的。仔细观察,耐心等待,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