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7号操盘计划 -- 空单再出发!


2018.11.7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看涨做多


股指:收阴调整 均线之上 渴望企稳,但是力度不够 后劲不足


2,伦铜:收阴回落 再次回到均线附近


沪铜:算不上 破位下行,不过行情还是给了一点做空的可能 试仓 做空 止损位 49600


3,伦锌: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


沪锌:21600跌破 做空 止损位 21550 持有空单


伦铝:收阴回落 创新低


沪铝:再次回落 破位 再次做空 交易 止损位 13950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站上 11300 再次做多 止损位11250 在这个时间点 反弹 ,不是一个很好的 选择


5,螺纹:继续看空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3980


铁矿石:多单平仓之后,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焦炭:很想去做空 如果不能有效突破 2400 就尝试一下


焦煤:1380 的止损位 可以再次尝试做空


郑煤:尝试做空 止损位 628


玻璃: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没有单子 继续观望就好


7,外盘豆类:收阳 调整


国内豆类:反弹受阻 调整行情出现 多空都不做


油脂类:没有单子 不做,更多的倾向于 日内交易


8,美原油:收阴回落 创新低


原油:空单再次启航 持有 止损位 509 或者 做日内空单


沥青:反弹拉升 空单平仓 临时不做


PTA:昨日再次做的空单 止损位 6750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L: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调整


黄金:尝试多单 止损平仓


白银:没有单子 尝试做空 止损位 3550


备注:兜兜转转,空单再次出现,昨日我们描述了 一种交易的煎熬状态,我们今日可能要描述一种诱惑的状态,不论你对多头或者空头多么的坚定或者肯定,当行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不同的信号的时候,我们原有的坚持必然会发生动摇,而另一个一直不曾想过的交易方向就会持续的引导我们改变交易策略,如果我们的策略没有发生改变,亏损还是一个确定值或者可以预估的一个大概范围,而一旦改变了原油的策略,不论是利润还是亏损,接着就进入了一个未知领域,再这个市场,是一个充满了恐惧 同时充满了希望的地方,而他另一个代名词就是未知,未知就是恐惧,同样也是无尽的希望,在欲望与恐惧中厮杀,最终有人封神,有人成佛,有人成魔,更多的人泯灭在历史的长河,尸骨无存。说这么多的目的在于,如果你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 在大部分的交易状态下可以盈利或者保本,而目前的行情又总是不顺心,最好的方法是放下,等待你熟悉的行情出现,轻易地不要改变自己的交易逻辑和方法,每个方法都有一个适应期,你不需要学会所有的方法,只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空单 我们再次进场,对与不对,交给市场,橡胶在这个时间点反弹 是一个很尴尬的时间点,拉升不会很强,回来的预期很大,黑色系刚刚准备做多,接着就开了空单,白糖的多单机会没有等来,农产品的多单开始面临压力,原油 PTA 空单 破位之后再次发力,我们会发现 多头的气势消失的差不多了,空头的力量再次集结完成了,是昙花一现还是山崩地裂,不确定的时候就轻点去做,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