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4.18号操盘计划 -- 空单攻城拔寨,多单消失不见!


2019.4.18号操盘计划 --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调整


股指:收阳之后 十字星 收盘,行情的方向变得再次难以捉摸


2,伦铜:收阳拉升 创新高


沪铜:刚刚准备做空 ,接着就来了个跳空,不易操作 继续等待


3,伦锌:收阳调整 均线之下 继续看空


沪锌:昨日尝试做空之后 ,今日继续持有 止损位从 22200 调整到 21900


伦铝:收阴调整


沪铝:偏偏在 沪铜 沪锌回落的时候上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单单凭借一个 止损位 就拿住这个单子,止损位 从13800 调整到 13970 继续持有多单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收阴十字星 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5,螺纹:昨日尝试的空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3770


铁矿石:持有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 628


焦炭: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没有单子 不做


郑煤:没有的单子 不做


玻璃:回落破位 选择平仓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收阴回落 手里没有单子 选择临时不做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多单破位平仓之后 选择继续观望等待


油脂类:没有单子 观望等待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原油:主力合约转移到 1906 没有单子 不做


沥青: 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PTA: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L: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MA:手里没有单子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 调整


黄金:持续收阴回落 手里没有单子


白银:昨日尝试做空 止损位 3560


备注:我们一直都讲,期货最大的对手是自己,那么自己在什么时候才会成为最大的对手呢?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是,期货市场最常被我们提及的 贪婪和恐惧,我们都知道,投机市场是一个无限放大个人欲望和恐惧的地方,在你没有开仓进场之前,这个市场巨大的风险是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同样风险之下的巨额利润也不会分给你一分,所以最大的变化都发生在开仓之后,有些人开仓之后,按部就班,循规蹈矩,在安全边际范围之内,盈利,平仓!有些人在开仓之后,胆大妄为,目空一切,在短期获得巨大财富之后,没有选择全身而退,而是藐视市场,最终结局,往往比较悲惨,有些人,在开仓之后,左顾右盼,今天咨询张三的建议,明天执行李四的计划,成天在不安和担忧中度过,最终既没有感受到这个市场的巨大收益,而且还被市场的止损小刀,凌迟处死,比较憋屈,所以在这个市场中,开仓是个技术活,平仓是个救命活,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的空单 沪锌 成功拔得头筹,沪铝的多单 依然还在坚强的持有着,橡胶的深度回落 目前还没有找到开仓的机会,黑色系,我们昨日就是把螺纹 和铁矿石 当作空单试点,目前来看,暂时盈利,白糖回落 多看少动,农产品 又一次夭折在襁褓之中,原油 沥青 PTA L MA 并没有太好的机会,选择观望,备注中提到的这种情绪变化,主要说的是这几日的黄金和白银的行情,既然错过,就不要惋惜,暂时不做就好!就这样!

春暖花开又一年,海洋商院要开班!


多空之争一条线,期货实战有彩蛋!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