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0.30号操盘计划——只要风险控得住,利润永远是大数!



2020.10.30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股指:收阳拉升 4800 之下,很坚强 但是并不是很好的交易机会,建议临时不做


2,伦铜:收阴十字星


沪铜:还没有单子 不着急 一旦跌破 51000 我们空单就着手进场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14450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昨日 收阴调整 多单获利平仓,共计获利3600点,一手橡胶翻了三番,昨日行情重新站回16000我们不论真假 可以再次做多 止损位 15950


5,螺纹:多单持有 止损位 3665


铁矿石:空单 平仓 临时不做


焦炭:有多单 持有 止损位 2170


焦煤: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郑煤: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玻璃:不着急 等待做空的好机会


6,外盘糖:收阴调整


白糖:5200之上 勉强 持有多单


7,外盘豆类:收阴调整


国内豆类:由于多空都没有参与 临时不做


油脂类:虽然计划做空,但是机会一直没有到来,所以 观望不做


8,美原油:收阴调整


原油: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沥青: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PTA: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L:没有单子临时不做


MA: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调整


黄金:持有空单 止损位 400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 5000


备注:一支笔摆在那里,蚂蚁看到了,那是一个擎天巨柱。婴儿看到了那是一个 磨牙棒,我们看到了,这是一个写字的工具,认知不一样,对于一件事情的评判就不一样,能够开发的利用空间也就不一样,一块石头,工人搬来赚点运费,赌石切开 赚点运气,商家拍卖切割两不误,即赚气运也赚加工最后还要赚成品,每个人掌握的资源不一样,水平不一样,能够创造的价值也就不一样,儿童时期 我们觉得天圆地方,穹庐天地,学生时期,我们知道万有引力,地球圆体,成年之后,我们知道宇宙尘埃,我们只是一段文明,时间,我们的知识体系也不同。改变一个人的认知,需要不断的培训和学习,读书使人明智,恰到好处的努力,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改变一个人的资源和能力,需要不断的打磨和交际,业精于勤荒于嬉,学生与思毁于随,专业领域的成就来自于大量的经验的累积,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在犯错,经验弥足珍贵,分享能得到的不仅仅是认同还有粉丝和拥簇,改变一个人的价值观,世界观,是需要时间的累积,没有捷径可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溪无以成江海,交易是一个大染缸,没有进入这个市场,看到的是烟花灿烂的表象,进入这个市场之后看到的是刀刀见血的战场,只要给机会 乞丐也能飞上天,只要不敬畏,大咖也能跌神坛。盲目的投资者因为认知的不足,错误的估计了市场的风险和回报比例,满仓进场,舍命加仓,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曾经获利满满,利润过眼云烟,个人水平不同的投资者,即使初始资金一样,在时间的累积下,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要机会找得准,资金再小也封神,人们对于能力的判断,永远在于机会的把握而不是资金的规模,因为交易是本质,规模是助力,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橡胶昨日封神,夜盘再次拉回,我们不介意再做一次,不考虑未来如何,只考虑风险能否把控,只要风险控得住,利润永远是大数,黑色系 看螺纹的多单,有机会就拿着,其他没有太好的机会 临时不做,白糖的多单勉强又回来了,那就继续做多,农产品的空单计划 依旧没有进场的机会,耐心的等待,化工类没有机会临时不做,黄金白银的空单拿着就好,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