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1.3号操盘计划——重仓不做波段,轻仓无需短线!



2020.11.3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调整


股指:行情进入了一个徘徊 选择的区间,多空的方向都不明朗,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方向 做努力,比如我们选择日内做空


2,伦铜:收阳调整


沪铜:尝试做空 止损离场,继续观望等待机会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手里没有单子 先不着急 进场交易


伦铝:收阳拉升 创新高


沪铝:多单没有做,目前的情况 就保持观望 的态度


4,日胶:收阴回落 自由落体


橡胶:想做空 不敢做,简单,找个止损位就好 15550 小投资 高回报,仓位要轻


5,螺纹:继续做多 持有多单 止损位 3700


铁矿石:800未能突破 可以尝试做空 止损位 800


焦炭:有多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2230


焦煤: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郑煤: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玻璃:等待一根大阴线的出现,随时准备做空


6,外盘糖:收阳拉升


白糖:昨日站回5200做多 止损,今日再次等待站回5200做多的机会


7,外盘豆类:收阴调整


国内豆类:没有单子 不做


油脂类:想做空 还需要耐心的等待机会


8,美原油:收阳拉升


原油:日内交易 多单操作


沥青:没有单子 不做


PTA:没有单子 不做


L:持有多单 止损位 7390


MA:没有单子 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拉升


黄金:空单平仓 临时不做


白银: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备注:空间的实际意义是什么?当有人告诉你这个东西有多大的时候,比如有个 10立方米,首先,这个概念就会很模糊,那我们通常会说,那我举个例子吧,十个立方米 差不多 就是一个储藏室的大小,很多人立刻就在脑海里有了一个初步印象,我们见到的事物越多,拿来举例子的时候就越形象,因为你对着一个还没上幼儿园的孩子 描述10立方米 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比如 一千个足球,这么大,那么一千个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所以空间一定是来自于视觉的体验,你刚从一个跑车里出来,做到一个大中型SUV里面,第一感觉就是大!紧接着才是舒适,底盘高等等,但如果说你是一个常年做数学物理模型的,别人说 十立方米的时候,你会立刻在自己的脑海中里 构建出各种形状的 十个立方米,正方形的长方形的,圆形的,不规则形状的,同时还会在脑海里 关联到这么大小的空间,生活中有哪些例子是可以关联帮助理解的,这就是我们经常遇到的场景,如果有个人告诉你 我遇到了一个动物,植物,他很大,很大,很大,我们理解不了,我们再说 有十个立方米,我们也不是特别清楚,那假如 有三个大象那么大,我们立刻机会有一个清晰的认知,这就是空间的意义,视觉的体验,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们很多时候会说,行情上涨了5% ,上涨了10%当大部分 还没有大量交易经验的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 会觉得 好像也不是很多,但我们换个说法,一个涨停板,连续两个涨停板,那么对方就会立刻惊讶的说,这么夸张,因为涨停板 跌停板 是一个具体的表象,可以从实际的行情图表中看出来与众不同,这里面有一个表达叫做振幅,或者盈亏,作为交易本身来讲么,我们肯定是不担心正向的交易遇到涨停板或者跌停板,我们担心的都是做过了,做错了,遇到了反向的涨停或者跌停,对于战术,对于心理都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所以重仓不要做波段,轻仓不必玩短线;该数钱时就数钱,谨小慎微莫贪婪。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全球累计确诊病例:4668.9万,全球累计死亡人数:1202.6万,有人被感染 也有人被治愈,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有色金属的空单计划 昨日出师不利,沪铜的空单被平仓,那就只能再等等了,橡胶的上涨基本告一段落,空单如果想做,记住自己的仓位要做轻,不要盲目重仓交易,到手的利润 就会飞回去,黑色系主要看螺纹 和焦炭的多单,铁矿石尝试做空,玻璃等待做空,有机会再做,没有机会耐心的等待就好,白糖的多单昨日进场 又平仓,今日再次观察,如果突破5200 依然可以进场,农产品 想做空 耐心的等待,化工类 目前 塑料的多单在手,有点收益,看后市的表现,黄金白银没有单子,不做,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