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1.11号操盘计划——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2020.11.11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调整 力度不大


股指:4800之上 行情收阳 收阴调整,日内多单,不留隔夜


2,伦铜:收阳调整 拉升


沪铜:多空都未参与 临时不做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收阳调整 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伦铝:收阳调整 拉升


沪铝:不是我们的计划 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阳调整


橡胶:昨日 空单平仓 又开仓 继续持有 止损位 14150


5,螺纹:多单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铁矿石:继续持有多单 止损位 820


焦炭:多单平仓之后 临时不做


焦煤: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郑煤:空单继续持有 止损位 600


玻璃:多单继续持有 止损位调整到 1770


6,外盘糖:收阴调整


白糖: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7,外盘豆类:收阳拉升 暴力拉升


国内豆类:多空 都未参与 临时不做


油脂类:没有单子 依旧是等待做空的机会


8,美原油:收阳拉升


原油: 继续日内多单交易 有机会就做多 没有机会就不做


沥青:已经做多 持有 止损位 2230


PTA:站回 3300 做多 止损位 3300


L:没有单子 不做


MA:强势收阳拉升 做多 止损位 212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继续收阴回落


白银:收阳调整 没有单子 不做


备注: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历时的脚步,总是让我们看到这种宏观的规律,相对于未来是不是必然的结果,我们并不能确定,但是相对于过去它的的确确是发生的客观结果,很多年前,我们只有座机 小灵通 和大哥大,不知不觉 就出现了各种手机,还没有认清牌子,就剩下了 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刚要认为局势稳定了,苹果手机异军突起,横扫全球,接着 小米,步步高,华为,vivio,opple,金立,魅族等等,就如同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可是走到现在大家是不是也快忘了 这个过程中曾经出现过的 酷派,大金,LG等等快被遗忘的品牌,谈只不过一二十年,手机市场就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多重变化,如今一部诺基亚拿在手里都有一种时光穿越的感觉,当我们手里只剩下一两部智能手机的时候,里面的app 就开始了打架,一起是一个应用就要下载一个app,注册一个账号,软件多了,自己都把账号记混了,后来允许全部用手机号注册了,但是依然是麻烦的很么,再后来,可以用微信登录了,瞬间解决了一大部分问题,再后来,连app 都省掉了,直接挤进了微信 和支付宝的 小程序里,节省了大量的空间,也让桌面变得更加干净,未来会不会有更加多样的机会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一定会更加的方便,交易最初的场景就像是一个叫卖市场,有人买,有人卖,红马甲,黄马甲是那个时代的标配,后来有了计算机,人们可以在家电话下单了,电脑下单了,解决了交易的方式问题,但是并没有解决交易的盈亏问题,所以就会有很多大师去研究各种理论,统计各种数据,所以很多经典的理论就留存了下来,比如道氏理论,比如江恩法则,比如波浪理论,比如混沌法则,等等等,认真思考的会逐步的在交易中发现他的底层规律,善于分析的已经找到了盈利的一些简单方法,当量化交易和策略交易出现的时候,个人的影响力已经变得越来越低,我们更加需要团队的协作和努力,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万,全球累计死亡人数:万,一年又一年,疫情整整持续了接近一年,并且还没有结束,我们一定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有色金属想做空,但是不给机会做空,那就不做,只要机会来了,我们毫不犹豫的就会进场,橡胶的空单破位平仓又开仓,还是那句话,我们不会因为做空而抗单子,也不会因为平仓了就 不敢进场,我们是市场的跟随者,市场去哪里我们就跟着去哪里,黑色系的多单 有平仓的有持有的,螺纹,铁矿石,玻璃的多单还有,动力煤的空单 只要不破位 持有,白糖的多单一直不来,我们就一直不做,农产品的空单不给机会,我们就不做,想和做是两回事,化工品,我们在 沥青 PTA MA 上开始做多,希望不要破位,但是如果破位我们依旧离场,黄金白银没有单子 不做!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