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暂看3180点

目前短线开启了调整周期,这两天跌幅虽然小,但是很多个股开启了大跌,比如昨天盘中拉起的603300这类风险很大,我昨天直播一直提示风险!大盘调整暂时看3180点,这里如果支撑不了,调整周期延长,但是3180附近应该有操作强势个股的机会,到时看双强榜就知道了!

由于很多个股及板块跟大盘不一至,东宇双强操作个股为重,目前大盘下行趋势明显,至于支撑暂时看3180点,没到这里除非趋势重新走强,暂时观望,仓位上前两天一直提示逢高出,也没有看好的双强股,暂时谨慎。昨天提示大盘开启了短线调整周期,风险都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无论是波段还是短线,该了结一段是一段,找准机会再来。目前仅收购概念且停牌很久的600577连板,显然超短线不具备操作基础,而且前面我们操作的000839等也下跌,600698我们再完成了完美的一波10%以上的行情。赚也赚到了,该休息一下是有必要的,趋势第一!昨天提示“大盘连续在3250点上方遇阻,超短线及短线都要注意控制仓位!”跟上东宇双强的思路,超短线,短中线都有获利的大机会,在该控制风险的时候我也会提示到位!


20170303东宇双强榜 http://.com/yudonges/article/1488541041-123901605.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