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破位下行

本周五个交易日,后三天连续下跌破位,已经到了风险大释放的时候,跌破2019年10月9日低点,对称下跌会有一个加速,短线下周两个大阴线后,机会就来了。

近两周周期股如000717等也是冲了就下,科技股里反反复复,做科技股11月很多人是赚了钱的,这么弱的大盘,亏钱效应也许就那大跌两天很多个股就一二十点没了。而热点依然是前段时间曾经有过表现的,如周期的钢铁,水泥,煤炭,科技里OLDE,无线耳机,5G,观察他们在大势大跌的表现,下周的机会就是大盘下行后,目标个股的机会。

风险后再谈机会,多看少动很有必要,大盘短周期是极弱势,喜欢多动的等跌后周四走出来再入仓!

超短目标:600243 002442

下周目标:000859 600745 002351 300438 002624 000717 603815 0027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