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调整,还需要整理时间

?今天大盘再度暴跌,说明了此轮调整性质已经演变为中级调整的范畴,不过没有改变大盘中线向上的趋势,短期看大盘下跌10%后酝酿了见底可能,但是另一方面概念股的调整则远远不够,正因为如此,大盘是继续下跌改变中级趋势还是受年线以及60均线支撑调整后继续走强呢?


由于我还是看多的,并且视60日均线为生命线,既然没有跌破,并且60日均线还处于上证状态之中,所以认为大盘中级趋势没有坏,所以本次调整的时间虽然会延长,但是调整到位后还会继续上行,并且向4000进发,大盘将在调整之后重拾升势,并且创造出新高,从这点来说,大部分股票仍将继续上行,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后市耐心等待调整为主,不过一旦出现大盘跌破60日均线的状态并且不能快速收复,才能考虑中线风险,否则耐心持股不动摇。


实盘操作今天早盘再度减仓天津港,买入华能国际,主要是考虑中级调整下华能国际应该比天津港抗跌些。目前持仓天津港45%,华能国际30%,中国铁建25%,继续保持满仓状态,由于前几日对中级调整还是抱有怀疑态度和小心心理,所以满仓持有,几日内亏损颇大。后市考虑耐心持股为主,一直到趋势明朗后再做决定。


后市计划:等待为主,视盘中情况或许可能考虑做小仓位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