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也就这样了

?最近股票处于被套牢状态,并且不爱操作,目前亏损比较多,但是总体还在可以承受范围之内,但是不管怎么说几年的操作以失败告终。目前看来机会不在蓝筹股。除非是整体牛市,但是明显,发行的股票太多了,资金不足以支撑牛市,虽然很多蓝筹股没有什么风险,但是短期没什么机会。


?


目前盯上了几个创业板的小盘股,基本特点就是有高送转概念,并且大幅跌破了发行价格,准备找恰当的机会入手,争取2011年打一个翻身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