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上攻年线欲望

?最近的走势真强势,看大盘明显显示出了攻击年线的欲望,虽然这波不是牛市来临,但是这波行情明显是一个吃饭行情,走势绝对不会简单结束,所以继续操作中虽然有风险,但是机会要更大一些。


目前短期风险主要来自于银行股调整可能带来的震荡,银行作为这波上行的主力已经到了一个阶段头部,他的整理已经是在所难免,小盘股是跟着调整还是借机走高是后市的看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很多小盘股都会演绎上行行情,就看有没有大资金关照了。


?


目前持仓90%,今天可能会出掉一点,然后短线进入大名城或京投银泰。中线股票已经解套,不考虑卖出,继续持有,目标是翻番~


今天计划:卖出闰土股份,在4.7以下买入京投银泰。如果没有机会,则考虑买入大名城、上海九百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