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不可能。震荡换空间

12月14日到16 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经济保持稳定,以时间换空间,金融定调为实体服务,以后不会让富豪利用金融市场,让富翁更富、让穷者当韭菜,割韭菜的事情还会有,但数量会减少。


金融去杠杆,控制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重中之重,货币“保持稳健中性”、强调“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位置”,无论是股票、债券或者房地产市场,一定会加强监管。另一方面,如果风雨飘摇时央行必须出手,当局不会允许出现类似2015年上半年股票市场崩盘等现象。但市场的震荡会加剧,去杠杆一定是震荡加剧的过程。(摘自叶颤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