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灵原乡


我们都喜欢欣赏花开花落,潮起潮涌,从北国风光到江南水乡,一路风尘。

春来花自开,秋至叶飘零,一载四季,心如白雪,自由自在,风柔雨润,悠闲自然。

缕缕嫣红的霞在天际踱步,片片的云在暮兰中穿飞。

袅袅的轻烟里,似有若无地诠释着虚实的人生,迷了江河,醉了尘埃。

寸肠千万结,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不去问月几时缺,何时圆?让平淡的时光在指尖绽放光彩?

心如一块荒地,开垦了就会播下种子,或早或晚 结出的果实或苦或甜,或绿树成荫。或叶落自埋。

感谢岁月让我们懂得了爱与宽容,感恩与珍惜,淡定从容。活得简单,给自己微笑,给他人温暖。

让生活里的寂然静思,给自己的心于力量,毅然向前,让脑海里的杂念荡去无余。

繁华落尽,绿草渐枯,小女孩,衰老的狗,构成了冬天的彼岸。

我将忧思撒在天空,你把沉重装进行囊,我们其实都是一个方向,去寻找属于自己心灵的原乡。

我们都想对着天空大喊;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剪一朵闲云超然物外,裁一湖溪水浑然自若,送一程山水独自跋涉,留一腔热血浸透烟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