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9

1、不要急于买入。盘后做完功课再确定买入的个股。

2、第一次买入为试探性买入,仓位要轻,1/10-1/5的仓位。

3、第二次买入的条件:回调得到有效支撑;放量上行。半仓跟进。

4、第三次买入的条件:回调有效支撑后放量上行;继续放量上行。重仓跟进。

5、止损条件:A破位;B亏损8%-10%。

6、止盈条件:出现明显到顶条件(K线、量、指标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