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选股方面的风险和机会

?


今日大盘低开后一直保持震荡为主,盘中多次考验5周线2426点的支撑强度,尾盘分时走弱,预示下午大盘还会考验5周线,而且盘面将会继续保持震荡走势为主。


?


现在不要去理会大盘的震荡,但是也要重视局部个股上的风险与机会,风险表现在前面已经大涨或补涨过的股票,这种股票已经构造了顶部,只不过在下方部位一直在横盘整理,这时候就不能去追进去了,即使涨上去也过不了前面高点,所以利润空间非常小,还有可能会追高顶部位置,因此要注意这方面的风险。


?


机会仍然集中在低位横盘整理,还没有出现补涨的品种,这种股票现在市场还是很多,只要大家耐心去寻找不难发现的,只需要注意一点,这种股最好选择中小盘的股票为主,如果超过3亿的盘子就不太理想了,盘子尽量小一些为好,这样的股票游资拉起来也快。总之,现在没涨的股票都是机会,已经涨上去的股票就具备风险。


?


大盘方面,如果我们能够忽略这里的小周期回调或整理,那么就可以不动持股就行。本周的时间点是15号,这个时间窗口到底是出短线低点还是高点,我想根据本周前三天的情况来判断,具体我会在实盘里面提醒大家。


?


现在已是3月中旬了,一眨眼的功夫3月下旬也就来了,3月底容易出现一个大级别波段顶部,如果行情强点不会超过4月初的几个交易日,到时我会提前三天的时间喊着要大家逃命,因为我是提前的,如果后面大盘再上去,我也忽略这里的利润果实,更加不会去纠错,因为这点小利润比起后面几百点暴跌而言更是微不足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